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杯出局国米本赛季基本结束 桑普蓝鹰谁可来京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当值主裁判奥尔萨托的三声长哨,国米本赛季的意大利杯征程画上了句号。本赛季蓝黑军团的成绩基本定型:联赛,夺冠前景明朗;意大利杯,4强;冠军杯,16强。

穆时代的第一年,很可能就以这样一个有亮点、有遗憾的方式结束。当然,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桑普与拉齐奥,谁会是今年在北京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的参与者?谁会是国米北京之战的舞伴呢?

  凭心而论,国米此战之前,晋级意大利杯的前景已经相当渺茫,毕竟首回合客场0比3,一个客场进球也没有,次回合翻盘的可能性很低。所以,在输掉逆转机会之后,蓝黑军团将帅并没有显得特别难过。穆里尼奥赛后说道:“今天我们尝试把结果逆转,我们配得上做到这一点。这是这样的一场比赛:一支球队为胜利而战,而另一支则尝试丢到少于3个球。桑普进入了决赛,我祝愿他们踢一场出色的决赛,但我也为球员们感到骄傲。”穆帅的发言既不乏风度,也有为国米辩解的意味,人们有理由相信,在比赛最后阶段国米还需要两个进球才能逆转的前提下,穆帅或许已经开始考虑赛后的表态,而不是比赛本身了。

  与此同时,穆里尼奥再次提出了意甲冠军的豪言:“现在我只想将意甲冠军带到圣西罗,因为我们和我们的球迷们配得上它。我们需要8分或者9分,但一支拥有这个精神的球队是无所畏惧的。”言下之意,国米配得上意甲冠军。不难发现,穆帅已经把冠军算在了国米名下,这多少要冒些风险,毕竟蓝黑军团没有从数学意义上夺冠。只是,再谨慎的球迷也不得不承认,国米夺取意甲,只是迟早的问题了。

  不出现极其惊人的意外的话,国际米兰将以意甲冠军的身份,今年夏季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那么另一个对手是谁呢?淘汰了尤文图斯的拉齐奥,淘汰了国际米兰的桑普多利亚,都配得上杯赛冠军的荣耀。从排名来分析,拉齐奥在联赛中的状态要好于桑普多利亚,不过从近况来看,拥有卡萨诺、帕奇尼组合的桑普,同样是新年以来意甲中战绩最为稳定的球队。桑普在联赛里先后让尤文、米兰蒙难,同时在杯赛里击溃国米,展示出了遇强则强的强悍战力。

  拉齐奥、桑普两队,都是争夺前六名希望不大,降级无忧的中游球队,可以集中全力于意大利杯赛的决赛上。因此,杯赛决赛虽然没有豪门参与,但也会有场精彩的大战,两队都渴望凭借这一战,获得下赛季联盟杯的资格。当然,对于明年8月的北京球迷来说,超级杯也值得期待:拉齐奥的潘德夫、萨拉特,以及桑普的卡萨诺、帕奇尼,都是在中国地区拥有一定支持度的明星球员。无论谁与国米共舞,这都是一场值得期待的决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