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穆大叔发布会上几度哽咽 感人陈词获赞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4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木弓

  休斯顿当地时间23日,火箭,用一场特别的方式,拉开了2009年季后赛主场比赛的序幕--穆托姆博的退役新闻发布会。

  当穆大叔从更衣室出来的时候,火箭队的CEO布朗先生亲自走上前去搀扶这位火箭的英雄。布朗先生一直把穆大叔扶到新闻发布会的主席台,又亲自为穆托姆博调整好话筒。火箭队的总经理,首席法务官,CEO今天特别地穿上了鲜红的印有火箭对标志的西装。他们站在发布会的现场,向这位火箭的精神领袖致敬!

  穆大叔告诉大家,他手术后会马上回到队伍中来。虽然他不能到场上比赛,但是他要把他的爱,他对火箭队的支持和建议,对队友的的关心带来。发布会上,大叔一直使自己保持笑容,他知道,在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火箭需要的是向上的团结的动力。发布会结束后,他也没有离开球馆,而是拄着拐杖来到训练场看着队友的训练。以下为木弓发回的穆托姆博新闻发布会现场组图。

  (木弓 发自休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