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狐狸拳”终重现江湖 中国拳王邹市明今晚出拳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中国拳王今晚出拳!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预赛今晚将迎来重头戏,北京奥运会48公斤级冠军邹市明将登台亮相。作为本次比赛种子选手,经历过无数重大比赛的邹市明显得很洒脱,“先进前八,拿到全运会资格再说。


  邹市明被称为中国拳王,在2000年进入国家队后,他逐渐形成了“小、快、灵”的技术特点,外界将其称为“狐狸拳”,即具有速度快、反应敏捷、变化多端等特点。为备战本次全运会预赛,代表贵州出战的邹市明从去年12月8日进行了为期近三个月的冬训,在训练时间、训练量和强度上做了针对性调整。有了针对性的调整,重庆观众今晚将可以现场感受到邹市明“狐狸拳”的威力。

  除邹市明外,重庆队的前全国冠军李斌今晚也将登场亮相,而在昨天,重庆队重点队员王磊也在57公斤级比赛中以22∶10战胜江苏的张三高进入八分之一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