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精彩花絮

刘德华曾是“乒球尖子” 打球招式堪称专业(图)


    昨日12时45分,刘德华离开酒店,赶往机场,五天的沈阳行就此画上句号。

  在刘德华离开后,记者来到了他下榻的酒店,了解了这几天他在镜头外的沈阳生活。

  酒店工作人员说华仔--客气、随和

  在沈阳的五天,除了演唱会彩排和正式演出,刘德华几乎全部时间都在酒店房间内度过,堪称“宅男”。

  不过,他并没有窝在房间里,而是抽空锻炼身体。记者从酒店了解到,20日16时30分到18时30分,刘德华与经纪人、助理等十几位贴身人员来到酒店五楼健康中心打室内高尔夫球及乒乓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健康中心兰经理向记者介绍了当天的情况。酒店并没有为刘德华设置专门的通道,其他的客人也在正常锻炼,只是将室内高尔夫球场的卷帘门拉了下来,与外面隔开。两个小时内,刘德华及随行人员一直在里面锻炼。“他很年轻,很帅,特别有礼貌,走的时候很客气地跟我说‘谢谢’。”兰经理说。

  刘德华在沈期间,并没有去餐厅用餐,而是在房间内点餐,由酒店大厨做好直接送到房间。记者了解到,刘德华点了东北菜。

  记者还采访了这几天负责接送刘德华的司机智先生。提起华仔,他一脸的赞许。“刘德华随和,也很低调,今天去机场的时候有点儿堵车,他一直在说慢点儿,很体贴。”智先生给记者展示了刘德华在他车座上签的名,华仔还送给他一张签名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