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欲夺曼联失意王牌 未雨绸缪为下季屯兵

    搜狐体育讯 特维斯180度转弯的态度让他留在曼联的希望越来越小,加上曼联不愿意掏出昂贵的2600万英镑为他“赎身”,可以说阿根廷野兽继续自己的红魔生涯可能性微乎其微。现在野兽实际上已经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人物。包括巴塞罗那,利物浦和皇马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泰晤士报》报道,贝尼特斯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将特维斯带到安菲尔德。不过《泰晤士报》也表示,尽管贝尼特斯想要得到特维斯,但是皇马是最有可能得到阿根廷野兽的俱乐部。于此同时,贝尼特斯还要和曼城、国米等俱乐部展开对特维斯的竞争。不过贝尼特斯深知,现在的曼联已经很难挽留住特维斯,而且当它离开曼联的时候红魔也不会得到一分钱,因为特维斯的经济利益属于他的经济公司而不是曼联俱乐部。

  弗洛伦蒂诺为了下个月竞选皇马主席,不断的承诺要将世界级举行带到伯纳乌,特维斯也是他引援计划的重要人物之一。所以,贝尼特斯想要得到特维斯,皇马这一到门槛他必须迈过。

  利物浦引进特维斯无疑是要为下个赛季冲击联赛冠军储备更多的能量,因为客观的说,本赛季利物浦想要翻盘曼联希望已经非常的小,毕竟在联赛剩余不多的情况下他们还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3分。

  “我们知道曼联基本不可能在最后的比赛中丢掉6分。”利物浦门将雷纳表示。“不过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的奋斗,我们不用管今后的赛程会怎样,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结果。”(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