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低迷表现连累球队 飞侠是湖人失利最大罪魁

爵士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2比0领先爵士后今天湖人客场出征,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发挥失场,全场24投5中成为打铁先生,并且在最后阶段连续断送机会,最后爵士凭借德隆的绝杀击败湖人挽回一局,而科比对湖人的输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大比分落后的形式下爵士率先变阵,基里连科出任首发先前锋的位置,用俄罗斯人打首发的目的还是出于防守方面的考虑,很多时候基里连科可以帮布鲁尔协防科比。

  比赛开始爵士士气如虹,而湖人并没有进入比赛节奏,科比也非常低迷更是感染了全队,科比一上来就摆脱对手防守,可惜在做下个动作时走步出现失误,科比在进攻端显得不够兴奋,投蓝也找不到准星,好在科比及时进行调整,先是助攻加索尔顺势上篮得分并且造对手犯规,后又突破后非常漂亮的分球,让外线的奥多姆投中三分,在首节科比4投0中拿到0分2助攻,在首节得零分的表现对于科比来说非常少见,湖人也因此17比26大比分落后。

集锦:德隆送绝杀 科比低迷湖人败走盐湖城 更多

  第二节科比继续迷失,在双方主力的较量中湖人依然难以占据上风,内线被爵士完全控制,科比只能自己选择进攻,不过他的第五次出手非常不合理,球也是弹筐而出,科比也非常无奈的摇头,科比在进攻不畅的情况下开始选择突破造犯规,终于得到两次罚球机会算是开斋,随后科比趁热打铁杀到篮下轻松上篮得分,这才是科比常用的得分方式,可惜这样的镜头在今天的比赛里实在太少,接着科比继续上篮但还是不进,但跟进的奥多姆抢到篮板补进算是帮科比赢回了面子。随后科比继续单打独斗,可惜两次强打还是无法将球投进,在上半场科比10投只有1中只拿到6分,其连续投篮不中的表现让人想起了火箭的铁匠阿泰。

  第三节开始后科比突然来了手感,上来就投中一个三分,这似乎激发了科比的热情,随后科比漂亮的给奥多姆传球让后者得分,湖人44比43领先,这也是湖人本场比赛第一次领先,接着科比上篮再次得分,随后科比继续突破但被布鲁尔盖帽,在下个回合科比继续投篮不中。在暂停后科比继续突破再添两分,今天科比手感不好,突破成为他重要的得分手段,随后科比又助攻阿里扎投中三分,接着科比抢断布泽尔湖人转如进攻阿里扎将球投入。接着科比开始打铁,连续两次投蓝不中。湖人在第三节曾经在半场落后对方4分的情况下最多领先爵士13分,如果科比把握住这两次机会湖人继续扩大领先爵士的韧劲就会很难发挥出来。

  湖人带着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但这在爵士的主场并不是很大的优势,果然在第四节爵士开始发动反扑,在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后科比就轮换上场,他突破造米尔萨普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随后爵士打出反攻重新获得73比72的领先,湖人在下次进攻中科比三分不中让爵士得到了喘息的机会,随后爵士继续反扑75比72领先,科比在进攻中又是进攻犯规让湖人再次错过追赶对手的机会,接着米尔萨普造科比犯规两罚一中,爵士打出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6比72,而在此时间段内科比有三次机会帮助球队得分可惜他都错过了机会。

  在随后的进攻回合中科比终于将功补过利用两次罚球将比分追成76平,但他随后跳投偏出让湖人再次错过机会,湖人78比79落后时科比先是三分偏出,湖人抢到进攻篮板再次将球传给科比,可惜跳投还是不中,随后科比给奥多姆传球将比分追成82平,接着科比接奥多姆传球将比分追成84平,但布泽尔在爵士暴扣得手让球队再次86比84领先,不过科比又接加索尔的传球暴扣将比分又追成86平,但德隆在最后一攻中突破湖人的防守上篮成功,湖人在最后只有2.2秒的进攻时间里回天无术,科比外线三分不中让球队断送好局。

  本场比赛,科比24投5中,罚球8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6助攻,在最后时刻连续攻入关键球并且助攻奥多姆得分,但科比是本场比赛湖人输球的罪魁,却不说他24投5中的超低命中率,在第四节湖人72比69的时候科比有三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让爵士打出7比0的小高潮让爵士确立了领先,在双方76平胶着时又是科比投篮不中,连续三次断送机会让湖人没有确立领先,虽然科比在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投篮帮助湖人追平比分,但这却难掩他此前数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的错误。

  如果今天科比发挥好点,手风顺点,特别是关键球时能够把握住机会,那么湖人将带着胜利离开,可惜几天飞侠的表现却有负众托,他只能期待在第四场比赛里完成救赎了。(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德隆争抢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德隆 |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