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称霍尔特或进世界前16 对手输球倍感失望

  北京时间昨晚,经过下半场的最后角逐,“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最终以10-5力克迈克尔-霍尔特,挺进世锦赛的第二轮。让我们来听听赛后两位球手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约翰-希金斯:“我非常高兴能够获胜,10-5的比分看起来很平静,但实际情况却不是这样。

比赛中有很多决定因素。”

  “我感觉很不错。世锦赛之前我觉得自己打得一直都很糟糕,而在这里逐渐找回状态,我非常需要在接下来的10天或11天里迅速回升。”

  谈到下一轮的对手詹米-柯普,希金斯说:“首先我清楚,两年前在英锦赛他击败了我,当时的比分是3-9,几乎打垮了我。他非常年轻、有活力,这正是比赛所需要的。”

  “如果从2-4落后到4-5落后,可能迈克尔就能赢得比赛,而我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因此能够以5-4领先他,真的是个很大的奖励。”

  “整场比赛他都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最后的时候有些找不到状态。”

  谈到迈克尔-霍尔特,希金斯评价说:“他是一位很出色的家伙,今年表现也不错。或许可以进入到世界前16,不过明年他还需要继续努力。”

  “如果斯蒂芬-马奎尔赢了,我们明天或许就要去世界斯诺克学院了,再打几局。”

  迈克尔-霍尔特赛后非常失望。“是的,失望是我为比赛最好的总结。之前打得很好,但是却出现了失误。我在三个关键球上失误。我还没有这么接近过胜利。我相信如果状态足够好的话,是能够获胜的,但随着时间流逝,这变得更难了。”

  “我非常努力,因为这些比赛可以让我取得突破,向世人证明我的实力。我所能做的就是希望能够突破那个水平,拿到一些分。”

  “今天我是和世界最优秀的选手打比赛。如果是其他人,或许我能够拿下,不会出现那么多失误,再次获得自信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希金斯 | 霍尔特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