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造假事件 > 最新进展

造假事件再引外媒关注 法新社称中国将归还奖杯

法新社文章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大坪中学“造假夺冠事件”被曝光后,今日大坪中学校长张建玲表示正在与第21届世界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组委会联系,将归还在比赛中所获得的冠军奖杯。

  在2009年4月2日重庆大坪中学女足代表中国中学生参加了第21届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并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获得了这项赛事的冠军,但随后中国媒体披露这个冠军含有极大的水份,因为大多数的学生都是中国女足少年队的球员,而并非大坪中学自己的学生。

  昨日重庆市教委也是对外宣布对大坪中学校长张建玲给予记过处分,而后者也是代表大坪中学以个人名义发表了向社会和媒体的致歉信。而在今日张建玲说道:“我们的行为违法了体育公平竞赛精神,同时也给我所在的城市和中国足球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于所做的一切我表示歉意。”<<视频:造假非首例屡禁不止

  相关新闻:女足夺冠事件余波难平 国际足联恐禁赛作假球员
       重庆公布大坪中学女足造假调查结果 校长被记过
       日媒体恶评大坪中学夺冠:中国擅长造假登峰造极
       女足造假真相调查:背后利益博弈 早有作案前科

  “为了取得好的成绩,我们借用了其他学校和地区的学生来参加这项赛事,加上由于时间紧迫,我校没有按照程序将组队情况向区教委等上级主管部门报告,也未及时向社会和媒体通报组队情况,因此造成了一系列的恶劣影响,我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

  随后他表示将会在近期内归还所获得的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