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加索尔无拜纳姆遭欺负 布泽尔怪兽数据力保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爵士主场88-86击败湖人,将两队首轮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1-2,布泽尔表现神勇,全场出战35分钟,17投9中,砍下23分、22个篮板的“大两双”,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本场比赛,在两队内线的PK中,布泽尔立下奇功,虽然终场前2.2秒,投入决胜一球的人是德隆-威廉姆斯,但布泽尔包揽了德隆这记“准绝杀”前的6分。而且这三次进攻的每2分都对爵士意义重大,可谓是他们的保命分。

  当然,同布泽尔对位的加索尔经历了去年总决赛的洗礼之后,显然成熟了不少,他本场比赛也15投8中,贡献了20分、9个篮板,可惜的是10罚只有4中。在去年被邓肯和加内特轮番上课之后,加索尔本赛季明显强硬了很多,尤其在关键时刻,终场前1分43秒,他在禁区左侧顶住布泽尔翻身强攻,勾手高抛得分,帮湖人将比分扳成80平。

  终场前11.7秒,他又在科比右翼突破吸引爵士防守球员的情况下中路切入,接球后恶狠狠地灌篮得分,帮湖人将比分扳成86平。只可惜这是湖人最后的得分,而爵士期间得到的6分则均为布泽尔所得,加索尔、奥多姆和科比的每次得分,布泽尔总能再次回敬,先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全中,让爵士82-80领先2分,再强打加索尔,用脚步和力量顶开西班牙人之后上篮,然后是一次突破暴扣,总之湖人每次得分之后,他总能让爵士再次领先2分。直到最后11.7秒,爵士将终结比赛的使命交给了德隆。

  因为布泽尔,这显然不是一场属于加索尔的比赛,而在内线的比较上,爵士这场比赛也获得全胜。替补上场的米尔萨普9投3中,贡献7分、14个篮板,哈普林13分钟里8投5中,砍下10分、2个篮板,虽然湖人奥多姆17投10中,贡献了21分、14个篮板,但在全队篮板数上,爵士55-40领先湖人。

  15个篮板的差距也是湖人今天输球的最大原因之一,而布泽尔领先加索尔的篮板数为13个。是的,湖人还有拜纳姆,而在布泽尔和科林斯开场的强硬的卡位和冲击下,拜纳姆打了4分半钟便两次犯规下场休息。第二节拜纳姆刚打了1分多钟又撞人犯规,“禅师”之后一直到第三节还有2分28秒时才将其再次换上场,但拜纳姆一分钟里又先进攻犯规后防守布鲁尔的投篮时犯规,5次犯规的他半场比赛只打了7分钟08秒,而爵士与拜纳姆相对的是科林斯,只要拜纳姆下场,斯隆也绝不让科林斯留在场上,科林斯本场比赛打了7分钟07秒。从数据上看,拜纳姆最终的5次犯规是他技术统计上最多的一项数据,因为全场他只得到4分、2个篮板,还有2次失误。

  这显然是属于布泽尔的一场比赛,而且他的数据和表现都过于突出,并帮爵士赢得了胜利。而湖人的失败也不全在内线,无论是加索尔,还是拜纳姆他们都表现很好,即便拜纳姆身陷犯规麻烦,爵士的中锋奥库因为养伤连续缺席了季后赛的第三场比赛。当然,爵士的其他大个子很好地保障了篮板。

  如果看看湖人去年在缺少拜纳姆的情况下总决赛的表现,也许你会明白,内线少一个大个子的湖人只能被欺负,而对爵士而言,则少了一个还能拉出去投3分并为德隆挡拆后衍生多种变化的奥库,也许第四场奥库复出后两队的季后赛才算真正开始。

  而决定比赛胜负的另一个关键在于湖人的老大科比,他24投5中,只得到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他而言,自然不足以在季后赛率领湖人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加索尔 | 德隆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