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VS杭州绿城

宋黎辉回归刺激深圳足球 被欠薪最多的是李健华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老宋回来了!这是本周深足训练场上最大的亮点。本来有意退役的宋黎辉在离队半个多月的时间里,不但坚持训练,还通过了体能补测,获得了中超的上岗资格。从明晚主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开始,只要深足有需要,老宋就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宋黎辉是3月20日请假离队的。回济南后除了照顾好生病的孩子外,他终于做出了“继续踢球”的决定,并在4月8日将自己和自己的行李重新搬回深圳队基地。“只要教练需要,我一定顶上。”这就是老宋的复出宣言。训练场上,宋黎辉负责主罚定位球,给禁区里进行攻防演练的队友们输送炮弹。“老宋,传我这里”的吆喝声此起彼伏,宋黎辉朴实的笑声又再回荡。

  除了宋黎辉外,深足的新内援、右后卫王涛也通过了体能补测。他的脚伤也已经痊愈,随时可以上场,深足脆弱的防线将得到有力的补充。

  主教练范育红表示,对绿城的比赛着重解决“两个禁区”的问题。5轮过后,双方的失球数都是10,如果解决好攻防的矛盾,将是两支球队取胜的关键。同时,两连败的深足和陷入“下课风波”的绿城都输不起,明晚算得上是一场生死搏斗。

  被欠薪最多的是李健华

  15天限期已过,欠薪未解决被欠薪最多的是李健华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深足球员向市足协和俱乐部发的讨薪律师函已经超过了15天的期限,但目前仍没有妥善的解决方案。昨天,代理此案的广东联建律师事务所王劲松律师接受采访,并透露了其中一些具体数字。

  首先是欠薪的总额,累计起来是360多万元,这一点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已经确认过。而被欠薪最多的是上赛季深足队长李健华,“被拖欠工资奖金是31.55万元,训练津贴18万元。”而被拖欠最少的替补队员不到1万元。

  王劲松律师还表示,所有被欠薪的球员中,只有出走的惠家康、雷永驰以及转会天津的李洪洋现在无法联系上。

  “按照新的劳动争议仲裁调解法,讨薪期限是一年。如果到劳动仲裁委的话,球员还可以要求用人单位支付迟延支付工资25%的滞纳金。”王律师说。

  杨塞新去处理健力宝10%的股权,我们才能完成100%的股权转让和变更手续。一个月之后,深足股东及成员信息都会相应发生变更,深足将变为深圳足球俱乐部……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在质疑我们,那就让时间来说明一切。”

  ——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说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李健华 | 王劲松 | 范育红 | 黎晓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