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观澜湖高球马拉松开杆 秦沛邓梓峰演艺明星助阵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大合影。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大合影。

  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珺厚 潘伟 文/图)昨日上午,备受全球高球界瞩目的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在观澜湖东莞会所开幕,广东省高协主席许德立以及秦沛、邓梓峰等香港演艺人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选拔赛将从5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届时将有100位晋级者参加9月份举行的决赛。本年度总冠军将有机会参加10月份在观澜湖举办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争夺明年到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的资格。

  开幕仪式上,观澜湖执行董事朱鼎耀向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赞助商、球手及社会各界对高尔夫马拉松赛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据悉,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将通过在10个不同特色的球场进行比赛决出优胜者,这种观澜湖独创的赛制有着独一无二的吸引力,球手们既可以体验竞技的激情,又可以享受放松的惬意,过去的五届赛事共吸引了近万名球手参赛。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许德立高度肯定了观澜湖在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和普及中做出的贡献,他说:“这项赛事不乏挑战,5天内打完9场赛事的选手能够获得‘铁人’称号,这充满了情趣和自我挑战精神!”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