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科比遗憾未抓住绝杀机会 飞侠称两点导致发挥差

爵士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尽管整晚手感一直不佳,但在最关键时刻德隆-威廉姆斯找回了投篮节奏。比赛结束前2.2秒,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帮助爵士主场以88-86战胜湖人,如此一来爵士将总比分扳成1-2。爵士最后一次进攻,德隆-威廉姆斯并没有将球传给布泽尔,而是选择自己出手。德隆-威廉姆斯投中此役运动战个人第3球,这场胜利帮助爵士保留住了季后赛希望!

  “我只是想在最后一投做出弥补,”整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7投3中得到13分和9次助攻。布泽尔得到爵士最高的23分并追平季后赛个人最高的22个篮板。篮板对比上,爵士以55-40占据绝对优势。如果当地时间周六爵士能在主场再胜湖人,那么两支球队总比分将战成2-2平!在前两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8%之后,第三场湖人87投仅32中。事实上湖人仍旧有机会获胜,但科比的压哨三分球弹筐不中!

  科比此役手感不佳,虽然他得到18分,但24次出手仅命中5球。“今天我的投篮感觉并不好,”科比赛后说道,“此外爵士对我采取轮流盯防,而我并未抓住这一机会完成自己的工作。我想正是这两者的结合,致使我此役表现不佳!”奥多姆得到湖人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加索尔有20分和9个篮板入帐。“我想今晚我们在攻防两方面都有不错表现,”爵士主帅斯隆对记者说道。

  爵士再次缺少奥库,两支球队此役比分交替领先。上半场,爵士曾一度确立13分的领先优势;而到了第三节湖人反超取得两位数优势。然而最后一节,爵士单节打出一波28-18的攻击波。“这就是我们的比赛风格,”德隆-威廉姆斯赛后说道,“我们全力防守,我认为今晚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我们限制了湖人的投篮命中率!”比赛最后2分钟,爵士4次领先2分,但湖人有3次追平比分;直到德隆-威廉姆斯投中制胜一球。

  在谈到那次决胜进攻时,布泽尔说道:“湖人的防守很好,他们努力盯防德隆,而当德隆带球切入内线时,湖人防守球员将注意力放到我身上,于是德隆命中了致胜的那球!”爵士替补的表现相当不错,科沃尔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1分,哈普林砍下10分,米尔萨普拿下7分和14个篮板。对此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那些替补真的刺痛了我们!”相比之下,湖人替补除了奥多姆表现不俗之外,其他替补球员的表现并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搜狐体育 jim)

  

     美媒体:科比低迷未成救世主 爵士把握自己命运

     湖人爵士第三战数据对比:助攻篮板盐湖城占优

     加索尔无拜纳姆遭欺负 布泽尔怪兽数据力保主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德隆争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 科比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