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爵士把季后赛当一个学期 德隆身边难觅“马龙”

  当德隆·威廉姆斯真正成长为斯托克顿的继承者之前,他现在急需寻找到自己的“马龙”。布泽尔从两年前就希望自己可以成为德隆身边这样的角色,但是两年过去了,他现在看起来还是离这个位置的要求差了一截。不过布泽尔现在对于自己在爵士队还会呆多长时间显得有些心猿意马,所以爵士队对于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之后是不是要和他续约的态度也不是特别积极,他们更希望布泽尔可以成为自由球员然后把空出来的薪水空间与对球队作用更大的米尔萨普续约。

  不管有没有布泽尔,斯隆的年轻核心都会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一起成长,他们会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加果断和坚韧,变得更有耐心、更沉得住气。他们可以从与这样一支有天赋有深度的湖人队的对抗中学到很多东西,不能把这些比赛仅仅当成是季后赛,它们更像是爵士队的一个学期。

  在眼睁睁地看着湖人队以半场71%的命中率轻松拿下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后,爵士队发誓不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重蹈覆辙。然而第二场比赛的第一节,湖人队却继续着他们的高命中率,数字甚至达到了恐怖的86%,首节,洛杉矶人狂揽41分,而爵士队自己的命中率则一度被湖人队限制在17%的新低。

  “我的底线是,最起码你要在比赛中尽了全力。”斯隆说,“其次要对自己负责。”在第一场比赛中学到的东西,年轻的爵士队迅速体现在了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在场上变得更有侵略性。”第二场比赛结束后,科比说道,“到比赛的最后,你就可以明白其中(爵士队打法)的意义。”

  在最后时刻,爵士队原本有机会和湖人队打平,但是凯尔·科弗尔关键时刻传丢了一个球,于是在科比和阿里扎的努力下,湖人队拿下了两连胜。斯隆认为爵士队员们是因为太渴望胜利了,才会出现如此致命的错误。德隆·威廉姆斯也自我检讨道:“那种时候我应该站起来然后帮助大家平静下来。”

  尽管如此,爵士队还是赢回了些许自信,他们现在的最大目标就是力求主场不失,这也是他们擅长的,上赛季的季后赛,他们在盐湖城给湖人队吃到了两连败。湖人队也明白,斯隆的球队永远不会轻言放弃。

  “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他们觉得我们会在今年的季后赛第一轮中就0比4输给湖人然后放假回家。但是,等着瞧吧。”斯隆说。而他的要求还是没有改变——努力打球,去战斗,让对手感觉到你必胜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布泽尔 | 德隆 | 科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