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贝尔纳百米自由泳破记录 泳衣“黑户口”成绩悬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北京时间今晨,法国的奥运会冠军贝尔纳在法国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游出46秒94的好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并成为首位在该项目突破47秒大关的运动员。

  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是澳大利亚泳将沙利文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中创造的,成绩为47秒05。

  贝尔纳今晨的成绩能否被国际泳联承认为新世界纪录还不得而知,原因是贝尔纳今晨比赛时身穿Arena公司的新式泳衣,这款ArenaXGlide泳衣是Arena公司今年1月的最新产品,尚未得到国际泳联的认可。如果国际泳联不认可这款泳衣,今晨的纪录将不会被承认。

  25岁的贝尔纳身高1.96米,臂展2.05米,他在去年欧洲锦标赛中异军突起,两破男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随后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半决赛中又刷新世界纪录,不过很快被沙利文在第二场半决赛中改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纳 | 沙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