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礼仪小姐复赛 容貌气质俱佳堪称惊艳(图)


  2009年4月19日,十一运会仪式志愿者选拔复赛在济南举行,400名进入复赛的选手进行角逐。

  北京奥运会上,颁奖礼仪志愿者被视为赛场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些志愿者大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经过层层选拔之后,又经历了包括站姿、行走、步速、转身、微笑等多门课程在内的严格训练和考查,最终脱颖而出的都是千里挑一的优异人选。

  十一运会作为今年中国国内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礼仪小姐的选拔同样是十分严格。

对于这次复赛,各位角逐志愿者的佳丽们也是竭尽所能,即便是还没有上场,在场下也是抓紧补妆,练习。当然,阳光可爱的她们也不乏搞怪瞬间。

  这些佳丽无一不是容貌气质俱佳,在舞台上自豪地展示着自己的魅力 。据悉,经过选拔后,将有260名选手担任十一运会的礼仪小姐的工作。

  在十一运冰上项目决赛中,青岛的颁奖礼仪小姐就堪称惊艳,长短两款颁奖服分别有着荷花(十一运主赛区济南的市花)和春秋战国文化特色的螺旋方状图案的修饰,充满了齐鲁大地上儒家文化的特色。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