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启动 中国武术更加国际化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中国武林高手也有自己的联赛了!

  近日,首届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新闻发布会暨首届联赛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表示,希望借助散打联赛的开展,让中国武术更加国际化、规范化和普及化。

  该赛事是国内唯一的、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武术散打赛事,将于6月6日至9月27日在京举行。

  联赛汇聚了国内成绩最好的六支参赛队伍,分别为北京队、河南队、山东队、江苏队、广东队和安徽队。联赛将设五个级别,从65公斤级至85公斤级,分为常规赛和争霸赛两个阶段。

  常规赛采取双循环赛制,积分前四名的队伍进入争霸赛后,通过单败淘汰决出总冠军。“运动员将不戴护具,进行直接对抗。联赛最终将根据队伍和个人的胜负场次计算积分,并设有300万元总奖金。”高小军介绍了本次比赛与以往国内比赛的不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