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矮脚虎弃沪投辽 为争全运金牌放弃中甲工资


  中甲联赛激战正酣,上海东亚排名第二,成为辽足晋级中超的强劲对手。然而,细心的球迷却发现,上海东亚队里那位快速、灵活的前锋鞍山籍球员王云龙不见了。原来,他正在跟随全运会辽宁男足在西安备战。为了全运会的男足金牌,他暂时离开了上海东亚。

  代表辽宁缘于乡情

  今年3月,王云龙正式与辽宁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签署工作合同,代表辽宁征战十一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在此之前,辽宁与上海足协因为王云龙上演了一场“抢人大战”。当年王云龙从辽宁少年队加盟上海东亚俱乐部时,辽宁足协与上海东亚签订了一份附加条款,即全运会之际,王云龙优先代表辽宁参赛。不过,去年当辽宁组建全运会足球队想召回王云龙时,东亚队主帅徐根宝有些不情愿。毕竟走了王云龙,上海队实力大打折扣不说,还增加了对手辽宁队的实力。在这个时候,王云龙个人的意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最终决定代表辽宁参加全运会。然而,与踢中甲联赛每个月可以得到一定薪水不同,备战全运会期间,辽宁队不发工资,只能是取得名次后,才会得到奖励。对此王云龙不屑一顾,他说:“我回来就是想踢出成绩,没想待遇什么的,荣誉比什么都重要。全运会冠军是我的目标。”

  积极备战关注中甲

  辽宁队以大连实德二线队为班底,由柳忠长统领,还征召了辽宁籍国内适龄球员中的名将,如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上海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也在该队中。经过近三个月的磨合,王云龙与队友的配合越来越熟练,他表示,辽宁队应该是全运会夺冠的一大热门球队。

  王云龙的特点是技术出众,尽管身材矮小,但是意识好、大局观强,在国青队时,刘春明把他确定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而在上海东亚队,他是前锋,有时也客串前腰。在辽宁队,他的位置也是在中前场。

  不理传闻争进国奥

  作为国内年轻一代的佼佼者,王云龙曾经表示过,他的梦想是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然而,由于伦敦奥运会的足球项目可能由21岁的选手(1991年1月1日以后)参加,这样1990年出生的他很可能因为年纪的关系而无法参赛,不过,他对此并不担心:“听说有这样的一个说法,但究竟怎么样,还没最后定下来,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把自己的事儿做好,踢好自己的球,好好表现吧。”

  中国足协目前正在选帅,原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很可能担任U21国奥队的主帅,对王云龙熟悉的刘春明很可能将他召入队中:“之前组建国奥队时曾说过要以国青队为班底,但是现在形势变化了,一切都不好说。今年我的目标是打好全运会,争取冲超,这两个任务也不轻。”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