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亨德利衬衫颜色大变脸 两代王者握手皮笑肉不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7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第二阶段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两代王者握手皮笑肉不笑

  昨天第一阶段比赛开场前,亨德利入场的时候显得很冷静,面无表情,而在今天入场的时候则发生了一场微妙的变化,亨德利在观众的掌声中满脸笑容,显得春风满面。亨德利入场时丁俊晖正坐在座位上擦拭球杆,两人起身握手的时候都浅浅一笑,不像昨天那样各自面无表情。不过还是可以看出,这种笑容只是抽动了嘴角,严格定义应该算是皮笑肉不笑。最终首局比赛丁俊晖发挥不错,以86-0零封亨德利先下一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德利衬衫颜色大变脸

  第二阶段第二局比赛进行期间,笔者在看比赛的时候发现亨德利一点和昨天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他衬衫的颜色,因为昨天的比赛中亨德利是穿着白色的衬衫出战,而今天却换上了一件深灰色的衬衫,平日里的皇帝是很少身着这种颜色的衬衫打比赛。身着深灰色衬衫的亨德利第二局的发挥非常不错,两次拼远台上手后以91-0拿下这一局,将比分扳成5-5平。>>您是否看好丁俊晖晋级?

  五星体育内部调查看低小晖

  五星体育频道在转播这场比赛的时候,解说员这样说道:“今天很早我就来上班了,并在单位内部做了一个小小的调查。我问了两位专业评论员和三位资深编辑,看他们究竟是看好亨德利还是丁俊晖,结果只有一位看好丁俊晖今天领先亨德利两个局,有两位认为亨德利将会领先进入第三阶段比赛,还有两位认为丁俊晖和亨德利会在这一阶段继续战平。第二阶段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单杆得到130分,总比分6-5重新领先。

  (搜狐体育 薛宁)

  战报:世锦赛-11局丁俊晖单杆轰130分 6-5领先亨德利
          世锦赛-第十局丁俊晖现致命失误 5-5亨德利追平
          世锦赛-丁俊晖第九局两杆制胜 5-4暂领先亨德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