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未能再完成大逆转 意大利杯半决赛惨遭淘汰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经典很难经常被复制,国际米兰今晨未能再完成大逆转。带着首回合0比3落后的比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米主场仅以1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以总比分1比3被淘汰。国米对尤文图斯,期待中的这场意大利杯决赛巅峰对决已成泡沫,反而变成桑普多利亚与拉齐奥争夺联盟杯入场券的比赛。

  国米进球来得很早,克鲁斯第27分钟传出好球,伊布右脚凌空抽射攻入一记世界波。国米看到翻盘的希望,他们也确实很有机会,可惜运气欠佳。第37分钟和第87分钟,伊布的两次射门都打在横梁上。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被曼联淘汰后,套用穆里尼奥说过的话:“我们距离翻盘只差2厘米。”

  伤停补时第4分钟,马特拉齐两黄变一红被赶出场。终场哨声响起,伊布颓然坐倒在地。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