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少年版奥沙利文惊现看台 皇帝怒踢球台再爆粗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7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第二阶段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看台惊现少年版奥沙利文

  第三阶段比赛第三局结束后丁俊晖以6-5领先亨德利,这时比赛转播镜头切到了观众席,显然这次镜头给的是有用意的,因为看台上有三位长相可爱的穿着斯诺克服装的小球迷,年龄看起来大概都在十二三岁左右。关于这些小球迷,五星体育解说员认为他们是来自台球学院的学生,而央视体育的解说员则调侃道,其中一个小球迷神似奥沙利文,言下之意,这个小球迷就是小一号的奥沙利文版本。

  连续调整暗示皇帝紧张情绪

  第二阶段第四局比赛期间,在丁俊晖得到48分后亨德利得到上手机会,这次进攻中亨德利表现的非常谨慎,他在一次进攻黑球的时候本来已经架好杆并做好了准备,却出人意料的起身重新观察了台球,接着再瞄准一击即中,接下来在进攻红球的时候,亨德利又是在已经准备好的情况下再次起身调整。关于这两个动作我们可以看得出,亨德利本人在这场比赛中并不比丁俊晖放松多少。

  亨德利怒踢球台再爆粗口

  在第二阶段第四局比赛,当丁俊晖得到48分后亨德利得到上手机会,皇帝在单杆得到51分的时候选择进攻顶袋的咖啡球时叫位出现失误,为他接下来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困难。这时的皇帝显得非常愤怒,使劲朝着球台底部踢了一脚,并且嘴中念念有词,从口型上来看应该说的还是shit。需要补充的是,昨天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亨德利就因为失误爆过一次粗口,说的就是shit。最终这一局,亨德利还是凭借丁俊晖的失误再次上手从而以69-52将比分扳成6-6平。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