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事业掀启新纪元 李宁签约国家羽球队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3日,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正式签约中国领先体育品牌李宁公司,成为继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射击队和中国跳水队之后,李宁品牌合作的第五支中国奥运金牌梦之队。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羽毛球历史上五代运动员代表汤仙虎、林诗诠、李永波、张宁、林丹,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李宁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了以“焕羽”为主题的签约发布会,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发布会现场,难得一聚的五代羽球人畅所欲言,在回顾中国羽毛球辉煌历史同时,一同展望羽毛球运动未来的发展趋势。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与李宁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一同和现场的羽毛球权威人士就如何推动中国羽毛球事业发展进行了探讨。最后,李宁先生还为李永波总教练和队员们赠送了特别礼物—— 一支羽毛球金拍,祝愿中国羽毛球队延续辉煌,实现包揽奥运五金的目标与梦想。现场的羽毛球界人士普遍认为:中国运动领导品牌和世界最顶尖的中国羽毛球运动队走到了一起,这个联合无疑会使中国羽毛球事业焕发全新的活力。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对于李宁品牌与中国羽毛球队的结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李宁品牌从成立至今,已经融入中国各项体育事业发展当中,并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相信李宁公司和中国羽毛球队的‘强强联合’定会助推羽毛球项目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蓬勃发展”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李宁公司研发团队对羽毛球运动技术发展最前沿趋势有充分的了解,经过双方的紧密协作,李宁全套专业装备的技术表现和应用体验获得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完全满足甚至超越了他们的专业需求。我们多年来期望专业、贴身、定制化的服务,李宁公司做到了!我相信李宁公司全方位的巨大支持,一定能帮助中国羽毛球队提升赛场上的优异表现。”

  李宁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谈到:李宁公司进入羽毛球市场,会发挥一个中国品牌的责任,致力于提高羽毛球运动在世界范围的普及度、参与度及影响力。李宁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志勇表示,除了以顶尖专业装备去支持中国羽毛球队,李宁公司也将不遗余力地凭借自身强大商业推广平台和专业整合营销推广经验,帮助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张志勇说:“李宁公司对与中国羽毛球队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对羽毛球事业坚持的投入与经营,李宁品牌一定会成为羽毛球行业中的领导品牌。”

  据国家体育总局的一项全民体育现状调查报告显示,除了基本的“健步走”,羽毛球在中国是参与人数最多的运动,整个羽毛球人口高达2.5亿。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公布的“最适合向公众推广奥运项目”的调查中,羽毛球以67.8%的日常参与率高居第一。此外,国际奥委会也公布报告称,羽毛球项目在近三届奥运会上的电视报道量和观众人数快速攀升,雅典奥运期间共计有8亿多人次的中国观众收看了羽毛球比赛,北京奥运期间更是达到了全新的高度。这些数字背后所展现的市场规模引人深思,可以说羽毛球运动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黄金时期。而李宁公司签约中国国家羽毛球队,也正是其商业战略部署中的重要一环。通过羽毛球项目,李宁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形成具有领导优势的区隔化生意定位。李宁公司依托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坚实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专业的运动赞助经验,不但能为中国羽毛球队提供最顶尖的专业装备和服务支持,助力中国羽毛球队再攀新高峰;更会助推中国羽毛球市场增长,帮助中国羽毛球事业在国际范围内快速发展。

  据悉,中国羽毛球队将在5月首次全面装备李宁品牌专业产品出征苏迪曼杯,这将是双方正式宣布签约后中国羽毛球队首次亮相国际大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张志勇 | 李永波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