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第13局丁俊晖拼黑球失败 皇帝笑纳胜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亨德利进入到第二阶段争夺。

  世锦赛第二轮比赛采用25局13胜制,比赛也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分别在第八局和第16局后进入休息。在丁俊晖和亨德利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非常不错,前两局比赛分别拿下单杆59和112分连胜两局,随后亨德利在第三局单杆91分扳回一分,但第四局中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88分,总比分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比赛进入了亨德利的节奏中,皇帝良好的控制能力使得比赛进入到了自己的节奏中,连续三局令丁俊晖没有丝毫机会,亨德利4-3反超了比分。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了阵脚,单杆58分成功拿下这局,在第一阶段追平了比分,使得两名选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给小晖加油!

  第九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球成功,但没有了下球路线,随后选择了做防守。亨德利上台展开拼球,但没有成功并且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单杆拿下32分选择了防守。这轮防守较量依然是丁俊晖占据上风,上手后单杆连得53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以5-4领先。

  第十局比赛开始,亨德利率先尝试远台拼球,成功上手后拿下6分进攻就没能继续。随后安全球较量上,亨德利又一次远台拼球成功上手,这轮进攻单杆拿下65分。虽然亨德利已经超分,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这局,但随后的安全球较量上丁俊晖没能占据优势,亨德利再次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20分,从而以91-0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战成5-5。

  第十一局比赛开始,亨德利在这局又是率先拼球上手,但拿下7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防守较量中丁俊晖占据优势,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130分成功清台,总比分6-5再次领先。

  第十二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亨德利延续了拼球的战术,连续几次拼球失误出现漏球,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2分丁俊晖母球摔袋。之后亨德利开始上手追分,在单杆拿下55分后,亨德利叫位绿球失误,台面上还剩下25分丁俊晖还有机会。丁俊晖本有机会拿下这局,利用亨德利失误打进咖啡球,但随后拼蓝球失误了,亨德利抓住机会连续打进蓝球和粉球,最终69-52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6-6平。

  第十三局比赛开始,丁俊晖上手一轮进攻拿下19分,随后亨德利抓住小晖失误上手,单杆拿下61分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超分。在防守争夺中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在成功清理完红球后,随后丁俊晖连续打进5颗彩球,但在最后即将反超比分的黑球上失误了,59-61两名选手抢黑球。在经过了几次晃袋口后,亨德利抓住机会将黑球拼进,从而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6领先。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