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成都谢菲联球冠名敲定 正式更名成都建工地产队

    搜狐体育讯 2009年4月24日,对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和成都建工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而言,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两家公司将在今天正式签署冠名合作协议,携手结为商业战略合作伙伴。

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将正式更名为“成都建工地产足球队”,简称“成都建工地产队”。

  成都建工集团是成都市唯一的房建施工特级资质企业、唯一三度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的企业。集团立足成都,积极在国内外市场拓展,经营业务涵盖房建施工、房地产开发、市政和路桥建设、装饰装修、建材生产、建筑物流、旅游酒店、生物制药、教育培训等领域,2007年成为成都市第一家产值突破百亿元的企业,被列为省市重点扶持的大企业大集团。

  成都建工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成都建工集团重点打造、着力培育的大型房地产企业,成立几年来,先后开发都江堰蓝郡新界、乐山中西名城等一批有影响的房地产项目,成为一家行业内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目前正在开发的紫荆花园城是都江堰灾后重建最大的居住区。

  为把成都足球打造成为成都市的又一张名片,作为本地大型知名企业,成都建工集团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在成都足球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支持,以成都建工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冠名球队,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推动成都足球的发展尽一份力,为丰富成都人民业余文化生活尽一份力,为这个城市的名片增光添彩。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引进先进的管理模式,就是希望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为成都足球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喜爱足球运动的成都人民带来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与成都建工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后,借助成都建工的强大支持,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今后的比赛中为人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最终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让我们共同期待成都谢菲联与成都建工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实现共赢!(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