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黑球撒娇惹丁俊晖大笑 皇帝单杆破百玩霸王摔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17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第二阶段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黑球“撒娇”丁俊晖无奈大笑

  第二阶段比赛第五局,当亨德利得到61分出现失误时,丁俊晖得到上手机会,连续得到59分后没能打进场上唯一一颗黑球,这时这颗黑球将决定胜负。丁俊晖在进攻底袋黑球时先是晃袋而出,接着球走到另一边底袋时再次晃袋,看到黑球这么不愿意配合,丁俊晖在旁边无可奈何的哈哈大笑。紧接着,亨德利在进攻黑球时黑球依旧很不情愿,又一次晃袋而出,木讷的皇帝也忍不住大笑起来,甚至笑的有些踮起脚来。最终还是亨德利将黑球打进拿下这一局。

  亨德利单杆破百表演霸王摔枪

  第二阶段比赛第六局,丁俊晖在安全球防守中漏球,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强势破百得到114分清台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进攻台面上最后一颗黑球的时候,亨德利还不忘表演一杆精彩的“霸王摔枪”,惹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五星体育的解说员也连声大赞漂亮,这时亨德利比分上已经8-6领先丁俊晖。

    相关:世锦赛-丁俊晖力挽狂澜 连追两局8-8暂平皇帝
          亨德利衬衫颜色大变脸 两代王者握手皮笑肉不笑
          少年版奥沙利文惊现看台 皇帝怒踢球台再爆粗口

  丁俊晖压力之下展现超强韧劲

  第二阶段比赛第七局丁俊晖以138-0胜出,比分上依旧以7-8落后,第八局亨德利在局分52-17领先的时候,进攻袋口黑球出现失误。据五星体育频道解说员评论道:“亨德利在快要赢球的时候想得太多,反而出现失误。”然而丁俊晖却在之后的安全球防守过程中出现白球摔袋失误,这也反映出小晖此时的心情同样非常紧张。不过丁俊晖最终还是顶住了压力,在对手超分的情况下连续做球导致对手被罚分,继而成功清台后将比分扳为8-8平。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