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BBC大赞亨德利堪比巅峰 丁俊晖顽强追平赢尊重

[组图:丁俊晖8-8暂平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圆圆谢菲尔德现场报道)同样的平局,不同的心情,相信在第二阶段结束后,丁俊晖要比亨德利更为高兴。

  第一阶段丁俊晖在总局数3-1领先之下被台球皇帝追成4-4平,平局当赢,亨德利是胜利者。第二阶段亨德利发挥精彩,第16局结束后以8-6领先丁俊晖,这是台球皇帝第一次在这场比赛开始以来反超丁俊晖,但丁俊晖连下两局最终以8-8平局,两人最后阶段的比赛预料将超级精彩。>>您怎么看丁俊晖最后顽强连追两局?

  本届世锦赛上,丁俊晖昭示出的一点进步令人惊喜,迄今为止对阵梁文博还是亨德利的比赛,他都要比对手提前进入比赛状态,梁文博惜败后曾经坦言,自己上下半段开始的前两局都打得不好,给最后的失败埋下了伏笔。和亨德利一役,前两部分的刚开始阶段,丁俊晖均继续这样的状态,主动进攻欲望强烈,现场的比赛数据显示,他的远台进攻成功率高达91%,缘于此,他一直是场上比赛的主动者,双方还余下第三部分的较量,如果丁俊晖持续进入比赛状态比对手快的优势,极有可能笑到最后,终结上届世锦赛负于亨德利的历史。

  第二阶段的前四局,和前一天两人的第一阶段大战如出一辙,两人的进攻干净利落,6-6平局后,双方开始打得有些小心,桌面上只留下一个黑球,丁俊晖和亨德利的丰富表情,令现场观众也逗得十分开心,即使偶尔的防守失误,丁俊晖脸上也会浮现出一丝微笑,完全没有以往大赛中的紧张和矜持,经过多轮防守大战后,亨德利抢先把黑球打球,宠辱不惊的台球皇帝忍不住笑出了声。

    相关:世锦赛-丁俊晖力挽狂澜 连追两局8-8暂平皇帝
          亨德利衬衫颜色大变脸 两代王者握手皮笑肉不笑
          少年版奥沙利文惊现看台 皇帝怒踢球台再爆粗口

  这一局是第二阶段比赛的转折点,之前丁俊晖一直领跑,亨德利紧追慢赶,7-6之后,后者第一次在比赛开始以来处于领先地位,信心百倍的台球皇帝愈打愈顺,第14局打出了本届世锦赛以来自己的第一个单杆过百,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729个单杆纪录。

  第15局开始之时,现场爆满的观众哑雀无声,过去两年的低谷徘徊当中,丁俊晖在落后时候所展示出来的战斗力令人担心,往往被对手抓住机会笑到最后。此番和亨德利的大战,6-8,丁俊晖自比赛开始以来第一次落后,而且还是落后两局,丁俊晖是否强劲反弹还是一败到底,令人捉摸不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德利一次漂亮的远台远攻成功落进球袋,但击打相对容易的黑球时没有进,丁俊晖不容机会有失,单杆84分把差距缩小到7-8,离第二阶段结束还有最后一局,第16局,丁俊晖的形势更为严峻,需要做两个斯诺克才能拿下此局,意识到比赛即将结束的好几位现场观众看了看时间,亨德利关健时候出现失误,丁俊晖拿下全场比赛最为关健的一局,第二阶段结束,双方8-8平分秋色,仍然处在同一起跑线上。

  离场后,丁俊晖的轻松表情给现场的每一位都留下了深刻印象,BBC的现场评论员也认为,8-8之后,丁俊晖有足够的理由庆祝,两个人后半段比赛,台球皇帝表现出了巅峰状态时的球风,但丁俊晖打破人们的怀疑,强劲反弹追到8-8平局,他在比赛中的战斗力令人叹服。”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