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秀轻松获胜邹市明不满意 称不太适应国内比赛

邹市明(红角)在比赛中
邹市明(红角)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重庆4月24日电 (记者 杨莉)2009年全运会男子拳击预选赛暨全国锦标赛第三日,邹市明迎来北京奥运会后首场战役并轻松获胜,“今天发挥一般,可能对国内比赛有些不适应。”中国拳王对己表现不太满意。

  48公斤级预赛第五单元今晚在重庆江南体育馆举行,代表贵州队作战的邹市明率先登场,迎战浙江小将张晓舟,整个三回合三分钟的赛程,场上略显沉闷,张晓舟有些束手束脚,邹市明也始终不显兴奋,场面并非众人想象那般波澜壮阔,最终邹市明以总比分13比4赢得胜利。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邹市明道出其中原委,他说,尽管赛前进行了两个月的恢复训练,但近两年一直驰骋国际赛场,一时间对国内拳台有几许不适应,再者自己场上曾一度放松警惕,让对手抓住机会抢点得逞,“回去和教练认真总结,下一场看我的。”贵州小伙子一挥拳头,笑着表示。

  此外,邹市明透露,今天并无国外比赛计划,以十一运会为主,全运会结束后将全力备战来年的一系列赛事。(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张晓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