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王仕鹏:总决赛关键是细节 西热力江下一场解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4日 东莞报道)今天晚上CBA总决赛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广东东莞银行迎来了北区头名新疆广汇,最终主队以100-78击败了来访的新疆,取得28连胜的同时,在总决赛中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

  对于今天球队的防守,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王仕鹏觉得大家做的都是不错,“其实今天都还可以,对手才得了78分,我觉得对于对手各个点防守的都还可以,对于我对位的徐国翀,在刚开始还是防的挺好的,后面换人防守之后,周鹏他们毕竟还是经验不足,对于大巴那种身体的掩护,不能以常规的方式去对付,不过到了第三节以后,我们就开始防的特别好了。”

  对于今天能在第三节将比赛的劣势扳回,并且最终赢得比赛,王仕鹏认为关键是球队一直都没有放弃。“最关键的是第二节我们输了9分球,没有放弃,中场布置了对胡安的防守,下半场在打反击方面打得特别的快,新疆队也可能是因为体力上出现了点问题,跟不上我们,新疆队今天打得真是不错,尤其是上半场的时候。”

  今晚打完之后,球队也是能够得到很多的细节,而这些细节就将是决定总冠军归属的关键,“第一场比赛打完,我们会在细节上得到很多,毕竟总决赛这种比赛,关键还是要看细节。”对于对手阵中满场飞奔防守的年轻小将西热力江,王仕鹏也是坦言没有想到,因为正是这个小将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和紧逼,才让广东在第二节出现了那么多的失误,不过大鹏表示,下一场比赛一定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赛前真的没想到,不过下一场比赛之前我们肯定能找到办法对付他。”(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