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德隆绝杀爵士胜湖人 爵士替补让杰克逊心服口服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斯托克顿到场助威或许给了德隆·威廉姆斯压力,他整场比赛都不在状态,但在终场前2.2秒,德隆却命中了最关键的一记中投,从而使爵士以88∶86击败湖人,证明了他们在盐湖城的顽强。

  德隆全场仅投中3球,罚球也不过12罚中7,但他却果敢地挑起球队最后一投的重担,并突破费舍尔后跳投命中,这是他出场13分钟内最重要的两分。德隆赛后说:“我只想在最后时刻能有所发挥。”在德隆投中最后那个球之后,斯托克顿紧绷的脸终于露出一丝笑容。

  面对前两场净胜自己23分的湖人,爵士打得异常强硬,用老帅斯隆的话说,“我们20年来就是这种打法,只不过人不同而已”。布泽尔肯定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想到当年的马龙。爵士大前锋面对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的包围,依然抢下22个篮板,并有23分入账,这也让爵士在总篮板上以55∶40遥遥领先湖人。这是布泽尔对杰克逊的回应,上一场比赛之后,“禅师”讽刺爵士说:“我不觉得现在这支爵士队有一点当年马龙时代的影子,马龙无论是摆脱防守还是主动防守都恰到好处,但现在的爵士不是。”

  爵士众将把胜利归功于顽强的防守。数据显示,前两场湖人的命中率高达58%,而此役87投仅命中32个,命中率下降到36.8%。不仅如此,犹他人对科比的限制尤为成功——“小飞侠”全场24投仅5中,仅拿18分。赛前,科比曾经表示:“今晚的比赛应该很艰苦,盐湖城是每个球队都害怕的地方。”事实证明了科比的预言,本该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他成为全场最低迷的一个。

  爵士替补让杰克逊输得心服口服,他说:“那些替补真的刺痛了我们!”科沃尔命中3个三分球得到11分,哈普林砍下10分,米尔萨普拿下7分和14个篮板。在盐湖城遭遇此当头一棒,湖人应该把巴克利当年的经典语录拿出来温习一遍——“爵士队就像一只特大号的高原蟑螂,你用力踩下去,听到了清脆的响声。但当你抬起脚,却看到它若无其事地匆匆爬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杰克逊 | 科比 | 马龙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