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谢菲尔德报道)8-8之后,丁俊晖和亨德利第三阶段大战之前,每一位现场的台球记者都认为,这是一场难分伯仲的战斗。但比赛开始后,亨德利的状态好得令人吃惊,丁俊晖苦无机会展现自己,不得不坐在椅子上看台球皇帝淋漓尽致的表演。 >>你对丁俊晖的表现满意吗?

  和两人的前两阶段丁俊晖率先进入比赛状态迥然不同的是,亨德利在第三阶段的第一局先下手为强,取得了第17局的胜利。

  第18局开始之后,一向十分安静的现场观众有一些骚动,懂球的他们知道,如果亨德利持续胜利的话,将是他征战克鲁斯堡以来的第1000杆胜利。这样的光荣时刻,台球皇帝从表情看上去仍然平静如水,远台进攻漂亮地进了球袋,现场观众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亨德利开始向自己的第1000次纪录发起冲击,最终清台成功,单杆140分!这不仅仅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高单杆纪录,更具有深远意义的是,亨德利以如此漂亮的高分写下了第1000次克鲁斯堡的胜利!现场的掌声比任何时候都要长久和热烈,不少球迷甚至激动地站了起来。

    战报: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丁俊晖未能破魔咒 丁父:小晖球输了人却在成长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斯蒂芬(亨德利)的状态现在已经出神入化,打什么球都能进,丁俊晖的运气太差了,碰到如此无敌的对手。”为BBC现场解说的前世锦赛冠军,著名球手帕洛特不禁感叹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说起来令人难以置信,其实此次前来克鲁斯堡,亨德利的信心并不是很足,担心自己首轮就会惨遭淘汰,但首轮的对手,亨德利的好友,威尔士“金左手”威廉姆斯因为比赛过程中皮头损坏,更换皮头后明显不适应,导致亨德利赢得有些“幸运”,这一役胜利给台球皇帝带来万丈信心,和丁俊晖一役他所展现的球技令人叹为观止。

  8-11远远落后三局,还有两局亨德利就可以以胜利结束比赛,丁俊晖会继续上演首战和梁文博一役的触底反弹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