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回到主场爵士突然变脸 科比手感全无湖人遭绝杀

  爵士88∶86湖人(总比分1∶2)

  科比24投5中,只得18分。湖人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6%。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科比像冰一样冷》——美国犹他州《盐湖城论坛报》记者笔下的科比可不是那个冷血杀手,而是一个手感冰凉的陌生人。

昨天在犹他爵士的主场,科比24投5中,只得18分,湖人全队的命中率只有36%,86∶88输掉第三场,总比分变成2∶1。

  湖人对爵士的第三场要比骑士对活塞的东部首尾之战早一天进行,看过湖人在洛杉矶2∶0横扫爵士的比赛,大家还以为他们能抢下今年季后赛第一个“赛点”——以3∶0领先。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时逆转,爵士比湖人对这个“赛点”的意味理解得更深刻,回到主场,他们先变脸了。即使湖人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爵士在第四节打出16∶4的反击,并在最后两分钟的拉锯战中赢了最后一个回合——德隆·威廉姆斯过掉费舍尔跳投命中,而科比在最后2.2秒的超远投再次“打铁”。

  别以为只有火箭怕爵士的主场,湖人也一样。历史上湖人在犹他主场打季后赛,战绩是2胜10负,科比本人对犹他这块球场的印象也很糟糕。1997年,科比当时还是一年级菜鸟,跟湖人到爵士打季后赛第二轮,连续投了两个“三不沾”三分球,比赛也输了,被嘲弄得要死。上一场打完爵士,科比就有“不祥之兆”,他说根本不敢想什么横扫,只想好好拿下第三场。结果第三场打完,他只能尴尬地说:“我知道,我打得很不好。”

  《盐湖城论坛报》数落科比的同时还不忘给他揭伤疤,科比上半场10投1中,他们还翻出科比N久以前的糗事——2000年季后赛湖人总决赛打步行者,科比下半场11投1中。往事科比可以无视,但昨晚的比赛必须好好总结。“这是由两方面造成的,第一,我自己投不进;第二,他们的包夹防守做得非常到位。但总归还是我的问题,我应该负责把球送进篮筐里。”科比说。

  季后赛专区

  公牛86∶107凯尔特人(总比分1∶2)

  一名芝加哥男子对凯尔特人后卫托尼·阿伦发出人身威胁,阿伦受到重点保护。加内特继续缺阵,皮尔斯拿下24分。凯尔特人重新夺回主场优势。

  小牛88∶67马刺(总比分2∶1)

  小牛中锋丹皮尔声称要“放倒帕克”,NBA官方为此介入调查,幸好最终没对他罚款。帕克只得12分,是马刺最高分,邓肯只有4分2个篮板进账。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