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沙金德VS广药白云山

沈祥福对迪奥戈寄予厚望 称客场战金德态度第一

  新快报长沙电 (特派记者 叶慧)昨天的长沙,几乎下了一天的雨,难道广药白云山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又是一场雨战?非也。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今日长沙将有阳光,23摄氏度左右的气温非常适合进行比赛。

  上赛季,广药队做客夜战长沙时,结果惨败2∶4而回。

本赛季两军再遇,长沙金德一度瞄准了广药队不擅夜战的弱点,向中国足协提出将比赛从下午改为晚上进行,如此不利于己的建议,广药俱乐部方面自然不会同意。

  谈起上赛季的那场失利,沈祥福记忆犹新,“长沙金德是一支很有韧劲的球队,上赛季我们输给他们,原因之一就是态度不如对手积极、拼搏,所以我提醒队员,明天的比赛,态度上一定不能放松,态度是第一位的,然后才是技战术”。

  上轮主场打重庆时终场前替补上场的巴西外援迪奥戈,这次也随队来到了长沙,这是迪奥戈首次跟随广药队出征客场,“迪奥戈的伤已经好了,他能上场的话,会给我们带来战术上的变化”。沈祥福对迪奥戈寄予厚望,巴西人会以什么样的表现来回报主帅呢?今晚将见分晓。此外,由于冯俊彦因上轮的红牌停赛,沈祥福计划用卢琳来顶替他的位置,有望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卢琳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但运气似乎不太好,练习射门时就两度击中门框,“今天都把门框打完了,明天就有好运气了”。言语间,卢琳充满着自信。

  坐镇主场的长沙金德和往常一样,一直留在株洲基地备战,和上赛季相比,主力前锋阿布巴卡尔已加盟塞尔维亚红星队,前国奥队长陈涛也转投上海申花,再加上此役主力中卫汪强累积黄牌停赛,长沙金德的实力和上赛季相比下降不少,这让广药白云山队看到了复仇的希望。

  广药白云山队预计首发

  (3421)李帅/白磊、猛龙、徐亮/李健华、卢琳、李岩、李本舰/吴坪枫、迪亚戈/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卢琳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