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亨德利进入到第三个阶段较量。前两个阶段两名选手平分秋色,但在第三阶段亨德利则是显露王者风范,开局就打出4-1的比分并率先拿到赛点,随后之后丁俊晖救回一个赛点,但亨德利最终仍旧以总比分13-10将丁俊晖淘汰出局。丁俊晖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世锦赛第二轮,而且两次都是输给了亨德利。 >>丁俊晖输球的原因是什么?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不是很理想,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本赛季之前的比赛中也没有能够突破这个成绩,并且连续两个赛季对阵TOP16选手不胜。本届世锦赛之前,丁俊晖临时排名第15位,但身后有多名选手积分接近,本届赛事上丁俊晖首轮力克梁文博,不仅连续两个赛季打进第二轮,也成功保住了TOP16排名。

  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上届世锦赛淘汰自己的亨德利,后者虽然近年来状态每况愈下,但在世锦赛上屡屡有出彩的表现,首轮亨德利就是成功战胜“金左手”威廉姆斯,第二轮赛制将采用25局13胜制,比赛在第八局和第十六局结束前两个阶段。

   
    现场:幽默丁俊晖逗乐观众 致命失误却使历史再次上演
          亨德利轰单杆最高140分 叫位失误却拿球杆撒气
    专访: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在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非常强势,前四局中分别打出单杆59、112、88分的成绩,取得3-1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被亨德利控制,连胜三局总比分4-3反超比分,随后丁俊晖拿下第八局,两名选手在第一阶段战成4-4平。第二阶段比赛中,前四局都是保持着丁俊晖先胜一局,随后被亨德利追平的局面进行。从第四局开始亨德利发力,连胜三局总比分8-6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阵脚,成功拿下这局阶段最后两局,两名选手在这个阶段再一次战成平局,比分变成8-8平。

survey

  第十七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随即就是拼远台成功上手,在拿下14分后因为后斯诺的影响,丁俊晖没有打进袋口红球。随后比赛陷入缠斗,球权数度易手,丁俊晖在37-33领先的时候选择了做防守,亨德利拼球成功上手,随后单杆连得37分清台,成功拿下这局亨德利总比分9-8领先。第十八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做防守出现漏球,亨德利这轮进攻打出了巅峰时期的水平,从第一颗红球开始最终单杆成功清台,单杆拿下140分也追平了本届比赛目前为止的单杆最高分,亨德利拿下这局总比分10-8领先。

  第十九局比赛中,又是亨德利率先拼球上手,在拿下8分后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并没有抓住机会,亨德利再次上手后单杆连得86分成功拿下这局,亨德利连胜三局后总比分11-8领先,丁俊晖也是连续两局一分未得。第二十局比赛中,又是亨德利率先拼远台上手,单杆拿下2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只得做出一杆防守。丁俊晖开始寻找机会上手,先是单杆打出32分追平比分,随后丁俊晖又一次获得上手机会,单杆再拿下26分后,总比分66-3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9-11落后两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十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又是在开球阶段的防守较量中出现失误,母球行进路线上碰到了看球,亨德利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32分后选择了防守。随后丁俊晖本有机会上手,但打进红球后母球走位过大失去了好机会,亨德利再度上手后连得49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2-9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二十二局比赛中,胜利在望的亨德利稍微有点冒进,连续在远台拼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连得121分成功清台,挽救了一个赛点,总比分10-12落后两局。

  第二十三局比赛中,开球后两名选手都接连出现失误,在战成5-5平之后丁俊晖率先抓住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7分后出现失误。亨德利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8分后进攻也没能继续,在绿球上做斯诺克。丁俊晖随后解球被罚分,亨德利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后,成功清台逆转拿下这局。这样亨德利就以总比分13-10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

  附:丁俊晖VS亨德利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4-4):73(59)-34, 129(112)-0, 22-91(91), 88(88)-16, 49-76, 50-59(49), 7-87, 90(58)-2

  第二阶段(8-8):86(53)-0, 0-91(65), 130(130)-0, 52-69, 59(32)-68(61), 0-138(114), 94(87)-7, 63-60

  第三阶段(10-13):37-60, 0-140(140), 0-94(86), 66-32, 1-81(49), 129(121)-0, 62-72

  (风清扬)

·辩论话题:你对丁俊晖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满意,尽管丁俊晖最终出局了,不过他的表现还是值得期待,尤其是前两阶段,顽强追平更是经典。 反方:不满意,面对近年来状态每况愈下的亨德利,再次倒在对方球杆下,怎么都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