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幽默丁俊晖逗乐观众 致命失误却使历史再次上演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两点,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次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市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比赛由中国斯诺克名将丁俊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两人第三阶段比赛中的精彩现场速递如下。

  丁俊晖罕见幽默逗乐观众

  第三阶段第七局比赛进行时,丁俊晖在一次进攻中需要架杆,架杆过程中他适当与现场观众互动,示意自己个子有点矮够不到,这时现场观众都被小晖难得一见的幽默逗得哈哈大笑,对于一向木讷的丁俊晖,在气氛如此紧张的时候能有这么放松的心态,绝对是一大进步。

    战报: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丁俊晖未能破魔咒 丁父:小晖球输了人却在成长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丁俊晖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还是在第七局,丁俊晖在得到62分后马上就要超分时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亨德利随后上手得到43分走位失误进行防守,随后他在防守中做球导致丁俊晖被罚4分,尽管丁俊晖之后解到了球,但还是留给了亨德利进攻的机会,后者随后上手清台成,赢得了比赛。

  亨德利握拳庆祝霸气十足

  本场比赛最终以亨德利以13-10赢得了比赛,打完第三阶段第七局最后一个黑球后亨德利显得非常兴奋,紧握右拳狠狠的挥了两下,霸气之足毕露无疑。而在两人握手的时候,丁俊晖则显得非常失落。历史惊人的相似,丁俊晖在赢得中国德比之后再次被亨德利挡在了八强门外。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