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荣膺维也纳月度最佳 三粒关键进球征服球迷

孙祥荣膺球队三月最佳
孙祥荣膺球队三月最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4月24日报道)经过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们的投票,孙祥荣膺了奥地利维也纳队三月最佳球员。

  孙祥与奥地利维也纳队中场核心阿西莫维奇,小将德拉戈维奇成为了三月份的最佳球员候选人。而孙祥凭借自己的三粒关键进球,以及攻守俱佳的表现征服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迷,从而令人信服的获得了三月最佳球员的荣誉。

  这一活动是通过网络和短信投票方式进行的,孙祥获得了近一万2千张选票,超过阿西莫维奇的8千票和德拉戈维奇的2千6百票。获得此荣誉的球员名字也将写上俱乐部特别为荣誉球员设置的一个永久纪念簿。以便激励后来的球员为此荣誉而努力。

  孙祥在因伤长期缺阵后,甫一复出便夺得此荣誉,实属不易。他本人也对此一评选结果开心,并且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次为球队建功。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德拉 | 戈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