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世乒赛中国队名单出炉 四川队两将携手出战双打

  本报讯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出战横滨世乒赛的名单终在千呼万唤中揭开了神秘面纱。整体名单与此前国际乒联曝光的内容几无差异,而在国际乒联同时公布的种子名单中,中国军团再显强势,男单包揽前三,女子囊括前四。两川将邱贻可和郝帅榜上有名。

  川军两将携手战双打

  在直通横滨选拔赛中击败王励勤的川将邱贻可也将再度出征世乒赛,他将携手川队队友郝帅征战双打项目的比赛。其中,被四川全兴乒乓球俱乐部作为乒超标王引进的郝帅此次将与张继科搭档以赛事九号种子出战男双,而队友王皓/陈玘和张超/许昕也将分别以头号种子和三号种子合围男双冠军。此外,郝帅还将与常晨晨搭档参加混双比赛,由于本次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中的种子排位普遍偏低,郝帅/常晨晨六号种子的身份也成为中国七对混双选手中排位最高的,可以说是国乒混双夺冠的头号尖兵。另一位川将,“小老虎”邱贻可也将与新秀李晓丹搭档出战混双。不过他们22号种子的排位仅列中国七对混双组合的倒数第二,可以预计,邱贻可/李晓丹将较早在淘汰赛中遭遇强敌,晋级之路注定不会平坦。

  王励勤仍是绝对主力

  之前最大的悬念无疑是卫冕冠军王励勤是否榜上有名。这位老臣由于错失了直通门票一度游离于名单边缘,不过由于刘国梁的力挺和大力近来在热身赛中状态回勇,卫冕冠军最终如愿以偿。不过,与前期盛传其“男单男双一肩挑”不同的是,王励勤这次只参加男单。对此,刘国梁表示:“王励勤、马琳、马龙还是绝对主力。这次封训,王励勤一堂课都没有落下。他的训练水平和能力也恢复得比较理想,虽然前期有点起伏,但是后面比较稳定。” (张宇翔)

  世乒赛名单

  男单:王皓、许昕、张超、王励勤、马琳、陈玘、马龙

  男双:陈玘/王皓、马龙/许昕、郝帅/张继科

  女单: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姚彦

  女双:郭跃/李晓霞、曹臻/刘诗雯和丁宁/郭焱

  混双:张超/姚彦、郝帅/常晨晨、许昕/范瑛、徐辉/彭陆洋、邱贻可/李晓丹、张继科/木子、李平/曹臻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邱贻可 | 许昕 |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