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徐鑫健:丁俊晖出局收获经验 皇帝沉稳宝刀未老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世锦赛于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次轮的焦点之战丁俊晖与亨德利第三阶段的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与丁俊晖战成5-2,亨德利从而以总比分13-10再次击败丁俊晖,杀出重围赢得最终胜利并晋级8强,在8强中静候墨菲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前全国冠军徐鑫健对这场第二阶段的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丁俊晖在第二阶段中6-8落后2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扳平比分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亨德利经验老道,表现沉稳让他在这场对决中,略占优势。前两个阶段双方打的异常激烈,第二阶段结束后战成8-8平,双方平分秋色,也让大家对他们最后一个阶段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小丁表现略有起伏遗憾出局但收获经验,亨德利宝刀未老沉稳晋级。

  在第三阶段的比赛中,亨德利的状态明显好于小晖,开局后连下三局,很快取得11-8的大比分领先,并有第十八局中打出140分的惊艳之举,而小晖在第三阶段的前五局中相对于亨德利来说表现沉闷的多,防守质量不是太好,经常给亨德利多次进攻机会,进攻方面也是一直没有形成比较好的连续得分,而老道的亨德利则抓住了不少机会,并在二十一局中分别通过单杆32分和49分,拿下比赛并率先拿到本场比赛的赛点,

  第二十二局比赛中,亨德利晋级在望,心理状态也出现了波动,一个不还好的机会,选择了尝试进攻,结果给小晖留下机会,小晖一鼓作气单杆拿下121分并成功清台,赢得全场喝彩。

  第二十三局比赛中,开球后两名选手都失误连连,5-5平之后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7分即将超分时,打红球出现失误,亨德利上手并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38分后进攻中止,选择做斯诺克,丁俊晖随后解球被罚分并给亨德利留下了机会,亨德利抓住机会再度上手后,成功清台逆转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总比分13-10再次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世锦赛八强,连续两年将丁俊晖挡在八强门外。亨德利将在8强中面对墨菲和傅家俊之间的胜者。

    战报: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丁俊晖未能破魔咒 丁父:小晖球输了人却在成长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丁俊晖今天的比赛比较融入现场的气氛,在最后一局高架击球时还跟观众开起玩笑,做了个手势,意思自己身高不够,够不着,赢得现场笑声一片,这也跟以前的小晖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以前在这么重要的比赛这种不利情况下,往往是情绪非常低落,小晖这方面确实进步不小,他已经逐渐走向成熟,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收获了不少经验,我们也看到了小晖确实改变了很多,成熟了很多,心态控制的很好,这个赛季已经结束,小晖虽然整体表现平平,但最后一个排名赛世界锦标赛中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很多希望,看到了小晖轻松的状态,看到了小晖少有的高压下的连续翻盘,下个赛季,我们对小晖满怀信心。

  作者:周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