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获巨额赞助成足将增加外援 C罗经纪人葡超选秀

    门德斯是葡萄牙人,虽只有41岁,但他却掌握着许多目前世界上一流球星的转会权。“他经常早上与拉波尔塔(巴萨主席)共进早餐;中午在伦敦与阿布共享午餐;晚上飞回里斯本,与本菲卡主席维埃拉会面。”葡萄牙媒体曾经这样描述门德斯一天的工作。目前,门德斯旗下拥有C罗、纳尼、佩佩、德科、安德森等著名球员,同时他还是穆里尼奥和斯科拉里两名功勋教练员的经纪人。上个月,《足球经济》公布了世界10大足球经纪人(公司)排名,门德斯被评选为第一。他目前是75名球员的经纪人,初步估算总价值达到4亿欧元。门德斯将公司的办公地设在葡萄牙波尔图,但是他却很少出现在办公室。“我很少在办公室,有时候一个小时要接1000个电话。”门德斯这样描述自己的生活。

    进入中超的两年,成都建工地产队的外援水平一直饱受球迷诟病。在获得巨额赞助后,谢菲联已经开始行动,“第二阶段一定要找到好外援充实球队。”作为曾经的中国第一经纪人许宏涛为自己定下了目标。不过,许宏涛不会亲自出马,而是将谢菲联的外援选秀权委托给了新鲜出炉的世界第一经纪人———葡萄牙人门德斯,作为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计划5月份为成都建工地产队找到1至2名上档次的外援。

    ■外援亟待加强

    “你看看中超的球队,只有我们经常都没有用外援。”成都足管理中心主任辜建明曾这样“批评”许宏涛。对于外援的选择,许宏涛一直都交给教练组来选择。主帅黎兵说:“好多外援给的资料和比赛录像都是一两年前的比赛,而且都是状态最好时的比赛剪辑,有时候一天要看10多个队员的录像。经常都是靠眼力在录像上去判断,有时候还要赌。”最典型的是,建工地产队去年选择的外援丹尼尔森,从录像看很有实力,但一到球队却根本无法发挥水平,被球迷戏称为水货。但丹尼尔森今年到了中甲安徽队,连续进球,在与四川队比赛中更是独进两球。“外援也要看适应性,比如罗恩·尼尔森,他的抢点和射门能力一流,但是我们却无法把球送到禁区,要是他在山东等强队,一定是名好外援”,黎兵说道。

    ■下月去葡超选秀

    正是因为存在着观察和适应的问题,俱乐部决定不再走弯路。下月初,俱乐部将派出专人前往葡萄牙,在门德斯的安排下重点考察葡超联赛的外援。“葡超快要结束了,很多队员的合同都要到期,球员也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个时机非常合适。”相关人士表示。由于门德斯最近几年与英超球队有着密切联系,曾经也就球员问题与英国谢菲联有过联系,在得到许宏涛的请求后,门德斯已经承诺,他本人将亲自出面为成都寻找好外援。

    除了外援,谢菲联俱乐部在6月底开始的二次转会时,还将考虑引进内援。两名国青队员与吴波一起也可能会加盟球队,这样加上从匈牙利回归的高翔,球队将一举拥有多达6名国青队员,这将为队伍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泰达带着必胜指标来蓉

    本报讯 “我们明天到。”前成足队员谭望嵩昨天告诉记者。今天,天津泰达队将抵达成都备战明天下午3:30与成都建工地产队的比赛。有媒体称,因合同纠纷,蒿俊闵可能不随队到成都。不过,记者昨天得到消息,此次泰达队全部主力都将到成都,两连败后俱乐部已要求球队此轮必胜。

    输掉对长沙和江苏的比赛后,泰达队员确实受合同的影响有些“走神”。不过,最近俱乐部连续召开会议,就合同与队员沟通,效果很不错。明天的比赛应该不会再出现队员出工不出力的问题。去年对成都的比赛谭望嵩还攻进一球,“我是职业球员,努力打好比赛,才对得起成都球迷。”谭望嵩说道。对于“旺才”,马儿昨天给球迷出了主意,“赶紧去弄个大标语,就向当年我代表广东回成都比赛一样,上面写‘旺才,你在他乡还好吗’”。

    “我们只有赛前聚聚,赛后不管是我们赢还是他们赢,大家都没心情。”马明宇已经想好了怎么招待于根伟。于根伟目前担任泰达俱乐部副总,他与姚夏和马明宇私交极好。当四川没足球队时,正是于根伟站出来支持明宇足球学校,让明宇足校的学生能有机会到天津参加职业联赛。

    球迷领票到成体东门

    上周,本报与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联合举行了球迷座谈会,球迷们在会上提出了很多建议。为回报球迷,4月16日到现场参加了座谈会的球迷都将获得一张明天成都与天津的比赛门票一张。请参加了该活动的球迷,在明天下午2:50到3:10到成都市体育中心东大门(靠近顺城街)门口现场领取门票。领票时请球迷朋友带上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张龑 采写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德斯 | 许宏涛 | 丹尼尔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