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前瞻:米兰主场大捷在望 国米尤文客战存疑

  拉齐奥(9)VS亚特兰大(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26日21点。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80、平3.23、负4.58,拉齐奥主场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22次,拉齐奥11胜7平4负,其中在主场8胜2平1负。

  拉齐奥的近况比较奇怪。此前他们表现出明显的攻强守弱的状况,球队的战绩非常糟糕。不过近期球队莫名其妙又好转起来,尤其上轮比赛客场战胜热那亚,球队士气高涨。本轮他们在主场作战,值得信任。人员方面,球队的中场损失惨重,马图扎仑和毛里都遭遇停赛,布罗基解禁复出。

  本赛季的巨人杀手目前仅仅列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这与他们擒国米,胜罗马的战绩是极不符合,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又输掉了一些不该输掉的比赛。上轮比赛他们主场不敌雷吉纳是一场典型的亚特兰大式的失利。亚特兰大是一支比较无欲无求的球队,在取得一定成绩之后一般就不会为难他人。本场比赛,他们客场不会难为主队。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拉齐奥(4-4-2):86-穆斯莱拉/29-西尔维斯特里、13-西维格里亚、22-罗泽纳尔、3-科拉罗夫/5-布罗基、6-达博、24-莱德斯马、17-福贾/10-扎兰特、18-罗基

  替补:1-卡里佐、25-克里巴里、2-利施特纳、32-拉杜、23-马格尼、81-德尔内罗、20-科扎克

  伤:曼弗雷迪尼、迪亚基特、潘德夫

  停:马图扎仑、毛里

  亚特兰大(4-4-2):1-孔西格里/8-加里西斯、5-曼弗雷迪尼、2-塔拉蒙蒂、6-贝里尼/20-瓦尔德斯、17-瓜兰特、21-西格里尼、22-帕多因/33-弗洛卡里、72-多尼

  替补:91-科隆比、13-佩鲁索、15-德森蒂斯、34-德芬迪、27-卡佩里、55-帕拉维奇尼、99-扎扎

  伤:科波拉、切尔奇

  停: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麦孔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