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黄博文手术三小时笑言没感觉 女友父母送来煲汤

   昨天下午,由于右踝外侧韧带断裂而住进北医三院的黄博文终于进行了手术。而原定一个半小时的手术时间整整延长了一倍,从3点半被推进手术室,直到6点半才被推出来。而对于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重伤之后的手术,黄博文却笑言“没感觉”。

    手术时长三小时

  昨天手术开始之前,小黄在和记者通电话的时候还说“一个半小时左右吧”,但当记者在手术预定结束的时间赶到医院的时候,却被告知“黄博文的手术还没有结束”。在又等待了一个多小时后,在时钟指针指向6点20的时候,黄博文的手术终于结束。根据黄博文自己介绍,“手术是胡跃林医生亲自做的,在手术的时候还特别给我敷了一些特效药,加上手术后的清理消毒多花了一点时间,所以才晚了。”

  能听到医生说话

  很多动过手术的人都感觉“睡一觉就结束了”,但是黄博文在三个小时的手术中却压根“没睡着”:“是半身麻醉,但是我看不见手术的进行,耳朵也不听使唤,只模模糊糊听见胡大夫在跟我说什么,好像是在安慰我,但是我一点没睡着,毕竟这么重的伤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哪儿睡得着啊。”

  “听医生的,好好养伤”

  但是手术结束之后,黄博文的“苦日子”才刚刚开始。“头不能沾枕头,六小时之内不能吃饭喝水,手术后右脚只能保持这一个姿势,可以转身,但是只能平躺不能侧卧。”护士小姐的话让小黄大气都不敢喘:“现在就是听医生的呗,好好养伤,争取早点恢复。”而谨遵医嘱的直接后果就是让黄博文女友的父母送来的煲汤只能暂时搁在一边了。不过当记者把队医双大夫“小黄年轻,恢复得快,而且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他的伤比杜文辉那次轻,时间也要更短”这些话说给黄博文听的时候,他显得开心了不少。

  依旧惦记国安

  虽然身在病榻,黄博文却没有忘记自己的球队:“他们今天就已经去陕西了吧。你们是不是明天也去啊?帮我跟队友们问个好吧,祝他们好运,我会在这边看电视为他们加油的。”看得出来,黄博文依然惦记着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而国安全队也在等待着黄博文早日回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