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中英经纪人谈丁俊晖无缘八强 输球不代表输信心

[丁俊晖10-13不敌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4月24日谢菲尔德报道)丁俊晖和亨德利长达23局的大战,发挥尽善尽美的台球皇帝最终以13-10笑到最后,成为本届世锦赛上第一位闯入八强的选手。在前16局大多数时候丁俊晖都是场上的主导者,但到了晚上的最后阶段,面对打什么球几乎都有的亨德利他显得无计可施,这也是他继上届世锦赛之后再次败给台球皇帝,对于丁俊晖这场惜败,现场督战的中英方经纪人均十分唏嘘和感叹。

  张萌:输球不代表输信心

  比赛结束后中方经纪人就和丁俊晖一起匆匆返回了公寓,难以平复内心的复杂情绪,他来到了室外一边聊天一边呼吸新鲜空气。

  “从结果看小晖输得令人遗憾,但就三个阶段的整体表现而言,小晖都可圈可点,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都一直保持自己的比赛节奏,不被对手的发挥受到影响,在技术统计上也可以看出,和亨德利相比小晖一点儿也不处于弱势,只是在关健球机会上没有把握好,输掉了比赛。”

  丁俊晖在此役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令人鼓舞,在亨德利还有一局就可以结束战斗的时候,丁俊晖仍然不甘心落败,打得极其顽强,并最终以单杆过百拿下,张萌对丁俊晖的这一特点也印象十分深刻,“小晖没有失去信心,即使在对手还有一局就要结束战斗的时候仍然没有放弃,打出了单杆120分的高分,而且还成功做作出十分漂亮的斯诺克,他的战斗精神,一直都没有放弃。”

  张萌还透露,尽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因为比赛刚刚结束几分钟左右,丁俊晖显得情绪非常低落,但回到家后已经走出失败阴影的他变得很放松,“他自我评价打得还可以。亨德利今天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这场球虽然输了,但他的信心没有输,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得出来,和亨德利之间相差不大,接下来这几天好好放松一下,再作其他的计划安排。”

    战报:世锦赛丁俊晖10-13负亨德利 再次止步第二轮
    赛后:丁俊晖:输赢我都无所谓 比赛太多已经打到麻木
          丁俊晖未能破魔咒 丁父:小晖球输了人却在成长
    独家:搜狐直击:亨德利淋漓尽致打疯了 丁俊晖成看客

  盖瑞:丁运气不佳

  把丁俊晖先送回家,盖瑞就开车返回了自己的家中,他的情绪和丁俊晖一样低落,三位和他关系最近的选手,丁俊晖、梁文博和埃伯顿均先后遭遇出局,但被问及这个话题,盖瑞打开了话匣子。

  “晚上开始后的第一局,丁其实有机会拿下,很遗憾的是没有获得这一局的胜利,在我看来,丁这场比赛的运气也一点儿不好,每次亨德利即使没有做好球,但仍然没有给丁任何机会,在我看来有至少三到四局,都是朝亨德利有利的方向主发展。”

  盖瑞停顿了一下,长叹了一口气,“对于丁的发挥我十分满意,照他今天这样打,对其他对手也许会赢下,但很糟糕的是,他却碰上了状态最好的亨德利,也许下一次就会把胜负结果重新改写。”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