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主场誓擒热刺 佐拉率队战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的赛事将全面打响。晚上22点,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利物浦将客场挑战赫尔城队,目前落后少赛一场曼联还有三分的红军必须拿下这个完全褪色的黑马才能继续保留着争冠的希望;同一时间切尔西客场去到厄普顿公园和蓝军传奇人物佐拉率领的西汉姆联队进行伦敦德比战,周中战平后,切尔西基本上无缘联赛冠军,考虑到下周中的欧冠,本场他们能有怎样的表现还不得而知。次日0点30分,曼联在主场迎来劲敌热刺,爵爷的球队在争冠重要时期必然会全力出击力争拿下这个难啃的骨头。晚上20点30分,阿森纳和米德尔斯堡将在河畔球场交战,有欧冠任务的阿森纳碰到为了保级死拼的米堡,结果还很难预料。此外,本周西布朗对桑德兰,布莱克本对维冈竞技和纽卡主场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是十足的保级大战,除了维冈外,其余球队可以说是已经到了最危急的关头,他们唯有力拼每场比赛才能保住下赛季的英超席位。

  博尔顿(13)vs阿斯顿维拉(5)

  开赛时间:4月25日 星期六 22:00 比赛地点:锐步球场

  【两队近19次交锋 博尔顿 4 胜 7 平 8 负 其中主场 2 胜 4 平 3 负】

  两队上半赛季交锋维拉主场4比2获胜。博尔顿上轮客场0比1不敌保级队朴茨茅斯,近两场比赛在均为客场作战的情况下全败,不过球队目前仍然6分优势领先降级区,保级形势还是比较光明的。在主场,博尔顿近5个主场4胜1负,战绩非常骄人。球队的凯文-戴维斯和马修-泰勒分别联赛打入了11球和10球,加上实力不俗的瑞典国脚阿尔曼德,梅森的球队可以说是攻击力是较为出色。本周六,梅森将迎来执教博尔顿的整整第18个月,相信博尔顿将士们会在本场比赛给主帅一个满意的结果。

  维拉上轮主场遗憾的1比1和西汉姆联队战平,最后时刻被扳平滋味不好受,更令主帅奥尼尔感到焦急的是近11场各项赛事维拉4平7负无法获胜,联赛更是近8轮只拿到了3分,目前一胜难求。积分上他们已经落后阿森纳8分,仅仅领先埃弗顿1分,这种情况恐怕对于维拉来说压力是非常大的,一旦他们再次沉沦,埃弗顿将很有可能抢占第5的宝座。

  博尔顿要在赛前检查加德纳和希图的情况,梅森希望两人能够伤愈进入本场比赛的名单,此外球队的老伤号就是马克-戴维斯和乔伊-奥布莱恩了。维拉方面,球队的前锋阿邦拉霍伤愈复出,他将挑战锋线双高卡鲁和赫斯基的主力位置,其余球员都没有出现新的伤病。本场赛事,两队分出胜负的可能性应该最大。

  预计先发:博尔顿(4-5-1)雅斯克莱宁/斯特恩森、安迪-奥布莱恩、卡希尔、萨莫埃尔/凯文-戴维斯、姆安巴、马修-泰勒、麦卡恩、加德纳/阿尔曼德

  阿斯顿维拉(4-4-2)弗里德尔/卢克-扬、奎拉尔、库迪斯-戴维斯、肖雷/米尔纳、彼得罗夫、巴里、阿什利-扬/卡鲁、赫斯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梅森 | 阿斯顿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