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高洪波首战半支德国队 新国足只能仓促迎战强敌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德国方面原本承诺,将尽遣主力来华访问,但从目前情况看,5月29日中国队在赛场上只能等来小半支德国队。

  德国杯拖住众国脚

  德国队计划于5月26日启程,29日与中国队进行较量。不过,带齐全部主力的承诺肯定无法兑现了。
在刚刚结束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勒沃库森和不来梅双双晋级。5月30日,两队将为冠军奖杯展开最后的争夺。这意味着,两队中的国脚将悉数缺席中德友谊赛。此外,德国青年队还将在6月中旬参加欧青赛,多名适龄国脚也将无法来华。

  高洪波仓促上阵?

  与德国队的友谊赛将是新国足成立后首次亮相,但直到现在,中国足协都还没有正式宣布高洪波为国足主帅。所以现在他还不能公开考查国脚,这给备战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5月末,新国足也只能仓促迎战强敌。5月24日的第十轮联赛结束后,中超将进入到一个短暂的停摆期,25日,新国足就将在上海展开集训。那时,距离首战只剩下4天了。尽管对手不会倾巢而动,国足想要避免完败,也很困难。此后,紧接着又是与伊朗、沙特这两支劲旅的热身,仓促上阵的高洪波到底能交出怎样一份答卷,是个疑问。A30c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