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季后赛红黑榜:火箭黑豆获肯定 菜鸟惊艳压MVP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5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北京时间4月25日,季后赛进入了第六比赛日,而从已经结束的比赛中,有些球员能量十足,而另外一些球员则表现缩水,有常规赛球员之嫌。美国《AOL体育网》就贴出了季后赛红黑榜,布鲁克斯凭借出色的发挥名列红榜第四,而魔术菜鸟康特尼-李压过比卢普斯占据红榜第一。

  红榜

  康特尼-李(魔术):在一个拥有霍华德和特科格鲁的球队里,康特尼-李却冒了出来,在进攻端给了魔术巨大的贡献。康特尼-李身高大概只有6尺5寸,但他的技术动作有点类似于蒙塔-埃利斯,迅疾的第一步帮助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利用跳投得分。在魔术的体系里,康特尼-李总是能够获得很好的投篮空间,前两场分别得到了18分和24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