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客场强敌 争冠战将现分水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帷幕。在本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进入魔鬼赛程阶段,在周中战胜塞维利亚之后,巴塞罗那本轮将赴客场挑战瓦伦西亚,在未来15天内决定本赛季的最终命运。皇家马德里在周中苦战获胜之后本轮又将客场对阵塞维利亚,6分的差距让皇家马德里不得有半点闪失,此番客战塞维利亚至关重要。随着联赛逐渐接近尾声,保级军团的赛事也是越发引人关注,联赛排名12位到20都有降级的危险,任何一场比赛的胜负都有可能决定最终的排名。

  马拉加(6) VS 拉科鲁尼亚(8)

  开赛时间:4月26日 星期日 02:00(北京时间)

  【两队近15次交手,马拉加1胜5平9负, 进10球失26球】

  双方近15次交锋马拉加只取得1场比赛胜利,而这场胜利要追溯到2000年3月5日,当时马拉加主场1-0小胜拉科鲁尼亚,随后马拉加面对拉科仅取得5平8负的糟糕战绩。近来两队的状态都不是很稳定,马拉加近8场比赛3胜2平3负,拉科近8场4胜1平3负。

  人员方面拉科鲁尼亚近来受伤病的影响比较大,中场的拉菲塔、托马斯因伤缺阵,前锋线米斯塔无缘比赛,后防线上洛波与皮斯库不能出场,不过两人对于拉科的后防影响不是很大。马拉加方面没有伤病的困扰,仅加梅斯因累计黄牌遭停赛。马拉加在本赛季可谓是一匹黑马,球队目前已经排名联赛第6位,很有希望进军下个赛季的欧洲赛场,拉科作为老牌劲旅表现也有复苏的迹象。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只有1分的差距,已经9年不胜拉科的马拉加能否在本赛季一血前耻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