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新疆负广东老蒋打出最后王牌 邓肯队友火线上阵

  广东100:78新疆

  实力、经验和心态的差距,甚至是媒体一边倒的预测,验证了CBA总决赛第一场的结果。 100: 78,首次杀入总决赛的新疆男篮当头就挨了一记闷棍。但无论是战前还是赛后,蒋兴权一直是一副笑呵呵的模样。

对于老蒋和新疆队来说,邓肯的大学校友已经抵达东莞,不出意外这名2.06米的强力前锋将在第二场登场。手握最后这张王牌,蒋兴权还没有必要哭丧着脸。

  盘口让12.5分大热广东稳胜

  赛前的最新盘口为主队让12.5分中水。也就是说只要广东宏远取胜在13分以上,下注“华南虎”的就赢盘;反之如果广东队击败新疆的分差在12分以内,甚至是负于对手,那下注新疆男篮的就赢。

  其实从这个盘口来看,胜负其实没有悬念,就看广东队能赢多少分。

  不负众望的广东男篮并未出现“大热必大死”的诡盘,顺利拿下对手。不过从赛后的反馈来看,很多人早就认为广东男篮会获胜,但22分的巨大分差,还是让很多下注者始料未及。同时,大量下注者选择广东,让庄家“大亏特亏”了一把。

  而从总决赛定律来看,广东宏远似乎已经将总决赛装入口袋中。自从2005-2006赛季总决赛采用7战4胜制的比赛之后,在已经结束的三次总决赛中,所有拿下第一场比赛的球队都获得了最终的总冠军。

  也就是说,在7战4胜制的总决赛中,还没有一支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拿走冠军。这听上去有些滑稽,但这确实是CBA总决赛的历史。在这三次总决赛中,最终的比赛都是4:1,丢掉冠军的球队没有在客场拿下过一次胜利。

  这对于志在实现多年夙愿,夺得CBA总冠军的蒋兴权来说,总决赛定律似乎已经让新疆男篮远离“至尊宝鼎”。

  老蒋打出最后王牌邓肯队友火线上阵

  对于新疆男篮而言,想要在客场战胜广东则格外困难。因为在球队历史上和广东的交战记录中,新疆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广东队,惟一一次战胜广东还是在四年前。

  而东莞也一直是蒋兴权的伤心地,无论是带新疆、辽宁,还是浙江队,多是大败而归。唯一的例外是率领“辽小虎”以一分将广东宏远挑落马下,那是在2004年。 5年后,手握一把“好牌”的蒋兴权依然没能摆脱尴尬。

  当然新疆队并非没有机会,至少现在他们手上还有一张王牌。那就是已经抵达东莞的美国籍新外援克里斯·艾利斯。据悉,25岁的克里斯·埃利斯虽混迹NBDL,但凭借身高2.06米,强硬的身板,屡屡入选该联赛最佳阵容。

  尽管从简介上看这位新外援并非多么强大,但是从老蒋选人的眼光来看,我们必须对这名外援充满期待。要知道在这位70岁的老帅手下,任何朽木多可以化身神奇。更何况是一位要在总决赛中出战的球员。

  前两个客场比赛对于新疆队而言,想要获胜非常困难。但是一旦回到主场,迎来他们的新外援,相信,他们依然有能力创造奇迹。

  能否成为第一支在7战4胜制总决赛中0:1落后而最终夺冠的球队?这一切只有看老蒋手中最后的这张王牌了。

  新疆新外援简介

  全名:克里斯·艾利斯

  年龄:25岁 身高:2.06米

  体重:120公斤

  位置:中锋/大前锋

  阅历:艾利斯毕业于维克森林大学,是马刺当家球星邓肯以及“蜂王”保罗的校友。他2007年曾在夏季联赛中效力于开拓者队,但最终没能留下。本赛季他在美国NBDL的苏福尔斯雄鹰队和66人队总共打了48场比赛,场均贡献7.1分、6.9个篮板和0.7次助攻。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老蒋 | 邓肯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