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萨诺竟裸身挑衅穆帅 尤文准备2000万购坏小子

  本报记者 郭知欧

  胜利者对失败者的欺凌会让人心寒,但作为胜利一方的卡萨诺面对强大的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他的裸身挑衅却那么有喜兴感,而穆里尼奥也是一个演对手戏的高手,他将挑衅变成了一个笑话。

  虽然已经身为桑普多利亚队长,但卡萨诺依然是意大利头号坏小子,在输球晋级之后,他还不忘到球迷和穆里尼奥面前显示自己的实力。

他选择了最原始的方式,脱光上衣,只剩一条内裤,用结实的肌肉和肚子上赘肉向对方宣战,而他的动作更是富有“我要干掉你”的意味。

  不过比起“影帝”穆里尼奥,卡萨诺还是落了下风,因为葡萄牙人用非常热情的、极度夸张的笑容拥抱了对手,这种强者失败后的度量也着实令人赞叹,也成功化解了尴尬。

  穆里尼奥虽然没有多作评论,但他的球员却咽不下这口气,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就公开斥责了卡萨诺的傲慢:“卡萨诺太过分了,他屡次挑衅球迷,一次、两次还可以理解,但他还挑衅主教练,这就是在愚弄别人。”

  当然,卡萨诺的这种坏脾气不会影响他10个进球9次助攻的成绩,他已然成为了意甲的香饽饽,尤文图斯目前正希望在夏季引进卡萨诺,而皮耶罗也否认了那些声称他反对引进卡萨诺的报道:“我从来没有反对过收购卡萨诺,我也没有对俱乐部有任何转会的建议。”据悉,尤文图斯已经为卡萨诺准备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够在夏季将其收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