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塞维利亚被指打默契球 疑似放水只为阻皇马

  塞维利亚疑似放水

  本报记者 刘耿

  巴萨迎战积分榜第三名的塞维利亚,原本人们认为是场恶战,却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场2分钟,伊涅斯塔就首开纪录。接着埃托奥、队长哈维与亨利分别在第17、48、54分钟连进3球,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而巴萨最终也以4比0大捷取得联赛七连胜。

  亲皇马的马德里的《阿斯报》暗示,塞维利亚与巴萨已经成为了盟友,巴萨在收购了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和凯塔后,两家俱乐部更是结成了战略同盟的关系。“这一切都非常荒唐:塞维利亚对付巴萨不派最好的前锋上场,也不派最好的后腰封堵巴萨的出球线路,最后导致球队全面无能。”

  另一家马德里媒体《马卡报》说,塞维利亚是来找巴萨训练的,而不是来比赛的,他们明显留力在下轮联赛主场对付皇马。而来自塞维利亚当地的新闻网站的消息说,赛前不少人下注巴萨胜塞维利亚3球以上,结果这些人都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巴萨攻克

  魔鬼赛程第一关

  本报记者 刘耿

  三线并进的巴萨目前进入向“三冠王”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第32轮4比0战胜塞维利亚攻克了一个重要的战略制高点。塞维利亚是巴萨下半程魔鬼赛程的第一个对手,随后巴萨将会遭遇瓦伦西亚,面临着与皇家马德里的国家德比,还有与切尔西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

  与塞维利亚一役是巴萨本赛季的第26场胜利,西甲联赛史上的单赛季的获胜场次纪录是皇马在1987-1988赛季创造的,那个赛季皇马赢得了28场比赛的胜利,巴萨这个赛季还剩下6轮联赛,只要取胜一半,就能创造新的西甲纪录。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今年夏天将以冠军身份进行亚洲巡游,每场商业赛将带来200万欧元的收入,若是拿到了“三冠王”,那么出场费可能高达500万欧元一场,也就是说巴萨有可能总共狂揽2000万欧元进账,这对巴萨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第二个“三冠王”无疑是巨大的刺激。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