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VS杭州绿城

深足旧将张野随绿城抵深 球迷为其举行生日庆典

  今晚,深足将在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深足昔日的“绿城克星”张野,今年摇身一变成为绿城队员。尽管张野的身份发生了变化,深圳球迷还是不忘他为深足做出的贡献,昨晚专门为他提前举行生日庆典。

  绿城的阵营里有不少深足旧人。
绿城主教练周穗安曾任深足主帅,1996年带队打了11场甲A之后黯然下课。绿城队助理教练彭伟国曾是郑智之前的深足中场核心,直到2001年9月才从深足退役。今年年初,绿城从深足引进了张野、范晓东和韩锋。

  昨天下午,绿城来到深圳体育场训练。17时15分,周穗安吹响训练结束的哨声。等候已久的十多位深圳球迷朝张野聚了过去,为他献上生日礼物。

  收到深圳球迷的祝福,张野感动得泪眼婆娑。张野说:“感谢深圳球迷还记得我。我的生日是4月26日,前几年的联赛里,球迷都会挑选靠近我生日的比赛日,在球场上为我送上祝福。我是从深足的梯队成长起来的,是深圳造就了我。当然,现在是各为其主,明天上场后我肯定要一门心思为绿城踢球。”

  效力深足的那几年里,张野一直扮演着“绿城克星”的角色。最神奇的当属2007赛季,张野在主客场对阵绿城时取得3个进球,凭借一己之力在绿城身上拿下6分。除了张野,深足的另一位“绿城克星”是约翰森。去年深足曾在客场3∶2勇胜绿城,约翰森当场攻入两个进球。因此,绿城在本赛季初也想购入约翰森,并与约翰森签署工作合同,没想到约翰森脚底抹油去了安哥拉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野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