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黄健翔澄清心脏病传闻 好友李承鹏误听导致误会

  黄健翔得心脏病了?昨天下午,黄健翔在自己的博客里进行了澄清,原来这是其好友李承鹏的一次误听导致的误会。

  李承鹏在4月23日发表的一篇博客中写下了这样一段话,“黄健翔这几天有点销声匿迹,后来才知道这个体力好得两年来坚持一周双赛的家伙心脏病了,没法做节目也没法写博客,可他挂着心脏起搏器不断给我打来电话……”

  截至昨晚9时,李承鹏的博客点击率为157,045,649,高居博客点击率第五名。

他的这番话自然引发无数关注黄健翔的人士的担忧。对此,黄健翔昨日专门发表题为《不得不声明》一文,进行了澄清,“周三晚上看球赛期间跟大眼(李承鹏的绰号,编者注)通话,因为这周在做一次普通的心脏检查,随身背着仪器且被医生嘱咐不能多打手机,就跟他提了一下。惹来一场误会。这得怪中文写作的才子大眼同学英文一般且眼下是意见领袖引人关注,他把我顺嘴学医生说的holter(应该叫动态心电图)写成‘起搏器’(安起搏器是要开胸手术的,我们之后也就此通过电话彼此嘲笑,可是远没想到闹出这么大动静来),解释是为了让关心我的朋友不必担心。”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