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佩禁赛影响皇马引援策略 卡卡C罗计划成空谈

    搜狐体育讯 C罗还是卡卡?现在一切都变了。已经有人对今夏皇马引援计划做出了最终决定,这个人不是弗洛伦蒂诺也不是卡尔德隆,而是佩佩。葡萄牙中后卫的愚蠢犯规招来了禁赛10场的处罚,不仅严重影响了本赛季皇马的逆转夺冠计划,还波及到了下赛季,迫使皇马不得不将引进至少一名中卫列为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首要任务。

  皇马下赛季的中后卫配置本来就是一个问题。卡纳瓦罗已经与尤文图斯签约。梅策尔德为了参加明年世界杯同样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海因策即使留下也不能踢中后卫——这一点舒斯特尔与马拉多纳已经联手证明过。拉莫斯虽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萨尔加多已经基本确定将远赴卡塔尔踢球,如果拉莫斯长期出任中后卫,那么在右后卫位置上皇马又将面临人手短缺。加雷虽然将从桑坦德竞技回归,但他本赛季状态十分糟糕,令人生疑。现在,佩佩的停赛让这个问题更加严重,下赛季联赛前4轮皇马等于是无值得信赖的中后卫可用。

  这是一个没有办法回避的问题,没有法布雷加斯,皇马还有加戈与迪亚拉,没有C罗,皇马还有罗本,但没有了佩佩,皇马就只剩下一个大窟窿了。弥补这个窟窿的方法有两个,第一是直接引进高水平的中后卫,弥补空缺,第二是引进高水平的右边后卫,然后将拉莫斯移至中路,让他踢回自己出道时的位置。但无论哪一个方法,都会让皇马损失惨重,因为在目前转会市场上,好后卫可比好前锋还贵。

  一周前意大利媒体曾传出皇马希望用1200万欧元收购乌迪内斯后卫赞帕塔,但很显然,这只是美好的愿望而已,这位哥伦比亚中后卫同时也是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目标,去年11月阿森纳曾向乌迪内斯求购,但得到的回答是“2000万以下免谈”。另一位被皇马重点关注的中后卫是佩佩的前队友,波尔图的布鲁诺-阿尔维斯,他的身价更高,波尔图坚持认为他与佩佩一样出色,因此转会费也必须是与佩佩一样的3000万欧元。

  如果采用第二个方案,皇马的首选是正在养伤的国米右后卫麦孔,去年夏天皇马2000万欧元求购被拒,本赛季麦孔表现更上一层楼,身价可想而知。本赛季表现不俗的马拉加右后卫加梅斯到是一个物美价廉的选择,他的违约金也不过1000万欧元,但问题是看好他的是自身难保的米贾托维奇……就在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公布对佩佩的处罚前不久,意大利经纪人布隆泽蒂称皇马今年夏天可能同时对C罗、里贝里、法布雷加斯与阿隆索发动进攻,现在看来,这个预言有些滑稽——仅是在后卫身上就要花费3000万欧元左右,皇马哪还有钱去同时搞定这四大巨星,伯纳乌又不是美联储。(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布雷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